淘气包马小跳读后感
“书是人进步的阶梯。”我相信同学们都知道这句话的意思。那么我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本书,书名字叫《淘气包马小跳》。
之所以向大家介绍这本书是因为作者杨红樱把我们想干的、想说的但却受着约束的事通通设计到了书中小主人公身上。而且她把书中的主人公写的栩栩如生,可有意思了!另外,在这本书中,也让我体会到了小主人公的喜、怒、哀、乐。
喜的是;书中马小跳的爸爸是玩具厂的人,不光自己玩,还会带着马小跳一起玩,所以马小跳也在玩中得到了不少道理。
怒的是:马小跳的同为路曼曼是老师让她看管马小跳的。所以马小跳经常被老师批评。
哀的是:马小跳经常进老师办公室他进去的时候一点也没有精神,出来时却欢天喜地。可不一会他又进去了。
乐的是:从来不看他一眼的夏林果竟然要请他参加自己的生日宴会你说他能不高兴吗?
怎么样这本书很好吧?那就来看一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