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小学四年级童话寓言作文 > 福娃拯救奥林匹克小岛(三)
福娃拯救奥林匹克小岛(三)
福娃拯救奥林匹克小岛(三)
福娃飞到了那个热闹的地方,这个地方凝聚着几十万的人,他们在庆祝中国的申奥成功了,全场沸腾了起来,上百个热气球飘了起来。
“热气球……”欢欢琢磨了一会,忽然大喊:“我知道了,我们可以用龙珠呀,我们有龙珠呀!”贝贝很生气地说:“别大惊小怪的,看看这里的联欢会,多好呀,好久没这样热热闹闹了。”欢欢吐了一下舌头,聚精会神地观看着这晚会。这也是这多年来,最热闹的一次了。联欢会表演完了,人们三三两两地散开了,但是福娃们的心里还是非常活跃,沉默在晚会之中。停了好大一会福娃们飘飘悠悠地飞在空中,欣赏着北京那美丽的城市。莹莹问欢欢:“欢欢,你想到了什么呀?说说。”欢欢神气地说:“我想到了一个办法。”贝贝被吸引住了,说:“什么办法呀?”欢欢高兴的说:“你们没有想到吗?我们有龙珠,龙爷爷要我们琢磨,就是让我们想到宝贝龙珠,我们众人的智慧共同想到的办法,应该努力去做才行,你们说,是不是?”“是呀……”福娃们一路上你一言我一语的商量着。不知不觉地就到家了,他们很快就进入了梦乡,也许,是太累了吧。
第二天,晶晶第一个起来了,她没有把伙伴们一个个叫醒,自己便单独去北京天安门广场散步。在天安们广场上,那里的人们惊奇地看着这只会飞的熊猫,又想去跟前凑凑看看天上掉下的宝贝,又好奇又害怕。晶晶髙兴的摆摆手说:“你们好,我是从奥林匹克小岛来的,我是5个福娃中的一员。”“啊,是小福娃呀!太好了,见到你真高兴。”一个小朋友走过来说。忽然一个小孩不知道从那里“冒”出来的,说:“你是晶晶啊!那贝贝、欢欢、莹莹、妮妮怎么不来呢?”晶晶很纳闷,问:“你怎么知道我们的名字?”好几个小朋友围在一起喊:“我们中国的奥运吉祥物就是福娃啊,你们的名字在一起拼读,就是‘北京欢迎你’啊!”晶晶很高兴认识了这么多人。晶晶和人们在一起聊了他们的事,人们更敬佩福娃了。晶晶聊够了,就和人们告别了。晶晶回到家,看见伙伴们在找自己,就“嘿”地叫了一声,福娃们看见晶晶来了,很高兴,晶晶说了自己经历的事情,福娃们很高兴,他们是第一次在人们心中这么受欢迎。
福娃们一起再次捧起龙珠,再次施展魔法。龙珠上有飘起了字幕:“如果想打开龙珠,需要耐心训练高级魔法,和懂得更多的奥运知识,才能把龙珠打开。加油吧!”“什么?”福娃们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上一次是只让回答问题,这次为什么就变了呢?福娃们垂头丧气,看来这个龙珠他们是没有能力打开了。福娃们经过一段时间的沉默,决定先从学习基本法术开始。5个福娃找到了龙爷爷,拜托龙爷爷帮忙教法术,龙爷爷很高兴,这就是他千辛万苦想出来的计划,龙爷爷意味深长地说:“龙族给予你们的魔法只不过是你们学习法术的基础,学习不能靠别人的施舍,是靠自己的。现在,我教你们真法术。”福娃们高兴极了,他们总算明白了龙爷爷的用心良苦。
从此,福娃们先从基本功练起,龙爷爷教给了他们隐身法,福娃很快就学会了。接着龙爷爷教给福娃们变化,福娃们经过苦练下,可以精确不误地变化成心里想的东西。龙爷爷教给了福娃们很多东西,福娃们不怕苦不怕累,每天都复习基本功,把要领记地滚瓜烂熟。几个月后,福娃们可达到卡路的魔法法力的30%了。北京的孩子们想跟福娃们一起玩,但是福娃们每天都那么辛苦,没有一点时间,孩子们就想和福娃们一起练习魔法,助福娃们的一臂之力。龙爷爷很爽快地答应收这些徒弟,这些小孩子和福娃们在一起成长,懂得了更多知识。
一天,龙爷爷想那些孩子们肯定知道了不少知识,就带着孩子们来到体育馆,孩子们迅速地答出来都是什么项目的工具。龙爷爷带领着5个福娃参观,却见他们心不在焉,龙爷爷就让他们自己找自己喜爱的项目,再试一下。贝贝被跳水深深地吸引住了,她那跳水的动作简直想一条鱼,哦,不她就是一条温柔的小鱼,落在水里没有一点动静;晶晶看见有几个人在举重,他们举地满头大汗,晶晶走过去轻轻一举,那杠铃随着晶晶的手就“飞”到了天上;欢欢蹦蹦跳跳地来到足球赛场上,欢欢非常兴奋,跑到了赛场上,要求踢一场足球,球队队长答应了,欢欢一个箭步从过去把球抢了回来,足球在欢欢脚下滚动自如,无人可挡,欢欢一会的工夫就把球踢进了球门,队员们举起了这个足球射门高手;莹莹跑步相当快,他来到田径赛道上,正好刘翔也在,莹莹要和刘翔比一次,刘翔哭笑不得,就答应了。莹莹想箭一样“射”了出去,刘翔傻了眼了,在刘翔眨眼那瞬间,莹莹就已经到了终点;妮妮来到体操项目那里,她就跑去要与程菲比试自由体操,妮妮先跳,她那扣人心弦的表演,全套动作无一失误,像只翱翔的燕子。程菲拍手说好,坦白地说自己已经输了。
5个福娃的精彩表演,无人不称赞。龙爷爷知道了福娃各自的特长爱好,心里也有底了,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做了。就这样,福娃们练法力就练了5年。转眼间就是xx年。
请看下一集《福娃拯救奥林匹克小岛(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