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一本书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这是我第二次看这篇文章了。这一次,我比第一次看更深有体会了。这篇文章的标题是《把一切献给党》。《把一切献给党》是一个在战争中浴血奋战的共产党员信念。有了这种信念,不论在什么年代,什么岗位工作,我们都能顽强的拼搏,积极的进取,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奉献出自己的一切。这篇文章里的吴运铎是著名的兵器专家,我军军事业的开拓者。他让我敬佩,让我仰慕不已。他的事迹实在伟大。他为党做了巨大的牺牲。他不曾在战场上持枪杀敌,但他却三次负重伤,留下伤口百余处,左眼失去,左手、右腿致残,经过20多次手术,身上还有几十处弹片没取出。看着看着,我不禁热泪盈眶。眼泪潸然泪下。吴运铎他决定制作迫击炮弹。他找来一枚未引爆的迫击炮弹,拿到试验场进行拆解,并让其他人员一律撤离现场。这里,体现了吴运铎对他人生命的尊重和关爱,并且也体现了他对抗日战争时期的关心和对自己工作的尽心尽责。体现了吴运铎伟大的精神和巨大的责任感。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当吴运铎将炮弹全部拆开时,不幸的事情发生了:导火装置受到碰撞,引起爆炸,“轰“的一声响,一块弹片爆飞,将吴运铎的左手炸掉四个指头。看到这里,我又一次流下了眼泪。这篇文章让我想到周恩来的故事:一天,老师问同学们,说:“你们为什么而读书?有人说为将来赚钱而读书,有人说为父母而读书。老师对这几个答案都不满意。就问周恩来。周恩来说:“为中华崛起而读书。”老师听了,连声叫好!就说“好啊,为中华崛起而读书,周恩来同学从小就有了远大的志向,希望其他同学向他好好学习。”是啊,我们在生活中也要知道哦,我们不是为父母而读书。虽然我们不能在战场上英勇杀敌,但我们也能够做好我们力所能及的事——好好读书,然后把自己风险的一切奉献给党和人民!这样,就算我们没有在战场上英勇杀敌,但我们也努力了,奉献出了我们的一份力量。好吧!让我们一起投身到知识的海洋中去吧!相信吧!明天将更美好!我最喜欢的一本书这是我第二次看这篇文章了。这一次,我比第一次看更深有体会了。这篇文章的标题是《把一切献给党》。《把一切献给党》是一个在战争中浴血奋战的共产党员信念。有了这种信念,不论在什么年代,什么岗位工作,我们都能顽强的拼搏,积极的进取,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奉献出自己的一切。这篇文章里的吴运铎是著名的兵器专家,我军军事业的开拓者。他让我敬佩,让我仰慕不已。他的事迹实在伟大。他为党做了巨大的牺牲。他不曾在战场上持枪杀敌,但他却三次负重伤,留下伤口百余处,左眼失去,左手、右腿致残,经过20多次手术,身上还有几十处弹片没取出。看着看着,我不禁热泪盈眶。眼泪潸然泪下。吴运铎他决定制作迫击炮弹。他找来一枚未引爆的迫击炮弹,拿到试验场进行拆解,并让其他人员一律撤离现场。这里,体现了吴运铎对他人生命的尊重和关爱,并且也体现了他对抗日战争时期的关心和对自己工作的尽心尽责。体现了吴运铎伟大的精神和巨大的责任感。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当吴运铎将炮弹全部拆开时,不幸的事情发生了:导火装置受到碰撞,引起爆炸,“轰“的一声响,一块弹片爆飞,将吴运铎的左手炸掉四个指头。看到这里,我又一次流下了眼泪。这篇文章让我想到周恩来的故事:一天,老师问同学们,说:“你们为什么而读书?有人说为将来赚钱而读书,有人说为父母而读书。老师对这几个答案都不满意。就问周恩来。周恩来说:“为中华崛起而读书。”老师听了,连声叫好!就说“好啊,为中华崛起而读书,周恩来同学从小就有了远大的志向,希望其他同学向他好好学习。”是啊,我们在生活中也要知道哦,我们不是为父母而读书。虽然我们不能在战场上英勇杀敌,但我们也能够做好我们力所能及的事——好好读书,然后把自己风险的一切奉献给党和人民!这样,就算我们没有在战场上英勇杀敌,但我们也努力了,奉献出了我们的一份力量。好吧!让我们一起投身到知识的海洋中去吧!相信吧!明天将更美好!我最喜欢的一本书这是我第二次看这篇文章了。这一次,我比第一次看更深有体会了。这篇文章的标题是《把一切献给党》。《把一切献给党》是一个在战争中浴血奋战的共产党员信念。有了这种信念,不论在什么年代,什么岗位工作,我们都能顽强的拼搏,积极的进取,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奉献出自己的一切。这篇文章里的吴运铎是著名的兵器专家,我军军事业的开拓者。他让我敬佩,让我仰慕不已。他的事迹实在伟大。他为党做了巨大的牺牲。他不曾在战场上持枪杀敌,但他却三次负重伤,留下伤口百余处,左眼失去,左手、右腿致残,经过20多次手术,身上还有几十处弹片没取出。看着看着,我不禁热泪盈眶。眼泪潸然泪下。吴运铎他决定制作迫击炮弹。他找来一枚未引爆的迫击炮弹,拿到试验场进行拆解,并让其他人员一律撤离现场。这里,体现了吴运铎对他人生命的尊重和关爱,并且也体现了他对抗日战争时期的关心和对自己工作的尽心尽责。体现了吴运铎伟大的精神和巨大的责任感。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当吴运铎将炮弹全部拆开时,不幸的事情发生了:导火装置受到碰撞,引起爆炸,“轰“的一声响,一块弹片爆飞,将吴运铎的左手炸掉四个指头。看到这里,我又一次流下了眼泪。这篇文章让我想到周恩来的故事:一天,老师问同学们,说:“你们为什么而读书?有人说为将来赚钱而读书,有人说为父母而读书。老师对这几个答案都不满意。就问周恩来。周恩来说:“为中华崛起而读书。”老师听了,连声叫好!就说“好啊,为中华崛起而读书,周恩来同学从小就有了远大的志向,希望其他同学向他好好学习。”是啊,我们在生活中也要知道哦,我们不是为父母而读书。虽然我们不能在战场上英勇杀敌,但我们也能够做好我们力所能及的事——好好读书,然后把自己风险的一切奉献给党和人民!这样,就算我们没有在战场上英勇杀敌,但我们也努力了,奉献出了我们的一份力量。好吧!让我们一起投身到知识的海洋中去吧!相信吧!明天将更美好!我最喜欢的一本书这是我第二次看这篇文章了。这一次,我比第一次看更深有体会了。这篇文章的标题是《把一切献给党》。《把一切献给党》是一个在战争中浴血奋战的共产党员信念。有了这种信念,不论在什么年代,什么岗位工作,我们都能顽强的拼搏,积极的进取,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奉献出自己的一切。这篇文章里的吴运铎是著名的兵器专家,我军军事业的开拓者。他让我敬佩,让我仰慕不已。他的事迹实在伟大。他为党做了巨大的牺牲。他不曾在战场上持枪杀敌,但他却三次负重伤,留下伤口百余处,左眼失去,左手、右腿致残,经过20多次手术,身上还有几十处弹片没取出。看着看着,我不禁热泪盈眶。眼泪潸然泪下。吴运铎他决定制作迫击炮弹。他找来一枚未引爆的迫击炮弹,拿到试验场进行拆解,并让其他人员一律撤离现场。这里,体现了吴运铎对他人生命的尊重和关爱,并且也体现了他对抗日战争时期的关心和对自己工作的尽心尽责。体现了吴运铎伟大的精神和巨大的责任感。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当吴运铎将炮弹全部拆开时,不幸的事情发生了:导火装置受到碰撞,引起爆炸,“轰“的一声响,一块弹片爆飞,将吴运铎的左手炸掉四个指头。看到这里,我又一次流下了眼泪。这篇文章让我想到周恩来的故事:一天,老师问同学们,说:“你们为什么而读书?有人说为将来赚钱而读书,有人说为父母而读书。老师对这几个答案都不满意。就问周恩来。周恩来说:“为中华崛起而读书。”老师听了,连声叫好!就说“好啊,为中华崛起而读书,周恩来同学从小就有了远大的志向,希望其他同学向他好好学习。”是啊,我们在生活中也要知道哦,我们不是为父母而读书。虽然我们不能在战场上英勇杀敌,但我们也能够做好我们力所能及的事——好好读书,然后把自己风险的一切奉献给党和人民!这样,就算我们没有在战场上英勇杀敌,但我们也努力了,奉献出了我们的一份力量。好吧!让我们一起投身到知识的海洋中去吧!相信吧!明天将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