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一向被我们喻为是辛苦工作的园丁,或是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蜡烛,亦或者是开启知识大门的钥匙。在所有的老师里面,低年级的老师一定是最辛苦的。孩子刚上学,精力旺盛,不懂得守规矩,对抽象的知识不易理解。低年级老师不仅需要知识要够专业,同时也要有更多的耐心和热情,肩负起培养灌输孩子良好习惯的重任。不是每个老师都可以让孩子们喜爱的,但是学而思的老师可以!
我的孩子来学而思半年了。认识了许多老师。我的孩子喜欢每一个老师!这里的老师真不容易。
赞下我们的飞飞老师,当我们选择飞飞老师时,我是有些犹豫的,因为飞飞似乎是个新老师,有无控制课堂的能力和教学经验呢?事实证明,学而思每一个新老师都是经过千挑白选的精英。在课堂上,飞飞老师会当堂把每个知识点解释透彻,他会细心留意到每个孩子是否已经理解到这个知识点,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他会继续解释,直到孩子们都明白了。他从来不会赶进度,也很公平的关注每个孩子。一个班上,不同孩子理解力总有差异,顾及绝大部分孩子,这个是让家长很放心的,孩子也会感到自己会得到老师公平重视。我的孩子十分喜欢飞飞老师,她说老师讲的课我能听明白!我还注意到,飞飞老师对于还孩子们的课堂纪律是非常严明的,无论男孩女孩,只要你违反纪律,一定会制止和批评的。这种批评能控制场面但又不破坏和谐的气氛,这个度飞飞老师把握的非常好。孩子懂得错了,但自尊也不会受挫。飞飞老师十分敬业,每次下课后都会发一封详细的邮件给家长,内容有周周练和知识点的总结,还有育儿知识的分享。老师的确用心良苦啊。过了这个学期,因为地点的选择,我们要告别飞飞老师了,孩子知道要离开飞飞老师,懊恼了好一阵。祝飞飞老师教好更多学生!如果以后还能收到飞飞老师的邮件就好了。
赞下我们的coco老师,coco是低年级英语老师的名师了!认识的家长都知道coco的厉害,想要挤进coco班的家长排着队呢,挤进来的肯定就不想走了!孩子们特喜欢就不用多说了,因为coco每一节课都像演讲那么精彩!不单是孩子进步神速,听课的家长也进步了。听coco的课我是从来不敢玩手机,coco的精彩讲课让你全神贯注,生怕错过了每个知识点,连家长都深深被coco吸引。我的孩子是coco面试的,coco是我们在学而思见的第一个老师。当时,coco说我的女儿单词基础好,句子和口语还是有差距,但是胜在与老师的沟通十分好,接受能力较好,可以入尖子班。做梦都未想过入尖子班,因为孩子未正式去过机构规范学习英语,只是断断续续的在不同的机会中学习过,只是特别注意积累了一些词汇。coco鼓励我们,只要努力,一定能跟得上!事实证明,coco是对的!我的孩子在第一期黄蔚琪老师教的时候已经可以适用课堂的节奏了,堂上积极发言,课后也认真复习,第一期结束是70多分。第二期,我们终于挤进coco班了,孩子在coco班更加热爱英语了,用她的话来说,英语是我天生的爱好!在这里,孩子完全释放她的小宇宙,很多时候她都是情不自禁的站着上课,生怕听漏了老师的每个单词每句话,生怕老师看不到她举手,每节课都是每个星期最最期待的时刻!这就是coco的魅力了!这个学期期中考试,女儿在发卷时几乎不相信自己,她考了91分。她好兴奋啊!这个老师的辛勤教导和她的努力的结果。感谢coco!
在短期班,我们运气好,报上了rabit的自然拼读法。rabit是低年级英语的负责人了,她人美心声甜,美丽动人,孩子们都喜欢她。最是心疼她的嗓子啊,她的课多,每节课都倾情奉献,尽心尽力,十分让让担心她的嗓子啊。这个课是让我们受益良多啊。有了自然拼读的基础,在英语学习中可以加速不少。家长们一定要挤时间给孩子上啊。rabit十分关心孩子的成长,经常和家长、孩子在课余在网上互动,十分尽责和有爱心。
飞飞老师和coco老师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无论什么温度,上课经常能看到汗湿衣衫或头发,这就是真正的卖力!如果你上过学而思的英语,你是完全信服,学而思的英语和数学一样好!如果你比较过其他机构,你就会发现,这里是超值和值得一直学下去的唯一选择,因为这里的老师万里挑一。老师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