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故乡的一草一木,我爱故乡那故人脸上的微笑,我更爱故乡的这片土地!她。
是红色的呵!红色充满艳丽充满幻想,因此我也爱上了红色!
我问,你看过红色的天空吗?
抬头仰望,已置身其中,摊开双手,已被温暖的包裹住。对,你和我,还有他都依偎在红色之中,所以红色便成了手中保护我们的权杖。好比天空一样伟大。
我深情诚恳的爱上了她,却叹息自己未能做些什么!或许每样带动灵魂的,都有一层不敢揭开的面具,躲藏在后面的是幼稚未去的影子。我的灵魂是你带给我的。着手划几笔,洁白的纸上面就有了完美的旋律,只可惜声音与文字不能苟同。随后,灵魂也被牵扯了进去,演奏着如天籁搬的声音。毕竟有时候美丽是非常孤独的东西。红色亦是如此。
是么?是的!
我显的太渺小了,我无能为力!不能在出生之前挽救那一片片脆弱的红色生命。毕竟自己还未在人世,只是如此罢。唯一祢补上的是看到那从头顶飘过的云朵。让我想起家里窗台上那遗留下的红玫瑰,红的发紫。显的苍老,却不是凋零。
一朵永远不会凋谢的玫瑰。
她。是红色的。
不是血,不是泪,是血与泪的结晶。是让我倾心的颜色。我把她比作一位亲人,是的,一位亲人!忍受不住别人对她的摧残,暴力!哭泣,最后做的也只是哭泣。悲惨的历史在我脑海重演,闪过一些不堪入目的画面,让我留下最深的是。那天空卓然是灰色的。不想去理会为何会这样,还是回过头。看着那饱尝风霜和时光流逝的沧桑。是暴风雨后的晴天。
一直以来,我想奔走中国的最西方,矗立在高原,接着转身。面向东方,眺望徐徐升起的太阳。迎着风,是温馨的,我想这样的生活就可以叫醉生梦死。远离那带有丛莽气味的城市,换来的是清新的空气。连一丝浑浊都没有。抛开烦恼,去寻找红色。在哪?一位贤者告诉我,红色在我心中。啊!我再次证明我又是多么微小。随着温暖的阳光滋长,草丛上的羊群感觉到了,奔跑的马儿也感觉到了,还有那……
我爱及了似火烧的红色。
祖国啊,就让你带我融入进这红色吧!
我无声无息的期待,终于走进了焚烧的火炉,只为等待与红色的交融,因为红色的艳丽,是我生命中的全部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