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列佛游记读后感
这星期,我看了一本书,书名叫《格列佛游记》。我觉得作者的想象力真是太丰富、奇特了!有一天,格列佛被风浪吹到了小人国,他很是吃惊。那里的人儿高才十八厘米!大约是格列佛的小拇指的长度吧。我想:格列佛在走路的时候可要小心了,说不定,格列佛一下小心就会踩死小人儿呢。要是踩到那些小人儿,那有多可怕呀!看来格列佛是寸步难行了。格列佛在小人国里住了几天,又去了大人国。他总是被大人国里的小孩子当作是玩具来玩耍,甚至还想把格列佛当食物吃掉。真是太危险了!
哎,格列佛在小人国里必须小心翼翼地生活,在大人国里总要提心吊胆地生存,还不如回到英国去过正常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