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的小裁缝读后感
充满自信的小裁缝背着一个小口袋,勇敢地闯荡世界,用他手中的奶酪和小鸟打败了高大的巨人,用他聪慧的大脑与国王斗智斗勇,赢得胜利,和公主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故事中小裁缝所表现出的勇敢、自信,正是我们家长对孩子的期望。
勇敢的孩子往往能积极参加各种各样的活动,会独立地解决自己生活中的小问题。勇敢精神能够帮助孩子树立自信心,提高自觉克服恐惧心理的能力。往往只有相信自己,勇于战胜困难的人才能享受到成功的喜悦。
今日的天堂,难遮明天的风雨,我们不可能陪孩子走完人生的全程,我们要把孩子交给蓝天,让他像小裁缝那样在搏击风雨的蓝天中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