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的小裁缝读后感
今天我读了《勇敢的小裁缝》这个故事。故事里说:有一次国王考瘦小的小裁缝一个问题,国王说,如果你能殺死森林里的两个强大巨人,我就把美丽的公主嫁给你并给你半个家。国王想:小裁缝一定会吓的逃跑,谁知他却毫不犹豫地出发了。来到了森林里,小裁缝看见巨人正在睡觉,他就躲在一块大石头后面,向两个巨人扔石头。睡梦中的巨人醒后都误以为是对方干的,就互相打起来了,后来两人因伤势过重倒地而死。国王又给小裁缝出了两个难题,他都一一完成了。
从这篇小小的故事中我明白了:做任何事情只有力气和智慧还不够,还要有不怕困难坚持到底的精神,只有这样才能达到自己想要的目标,获得理想的成果。我觉得学习上,在生活中,也要有持之以恒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