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的小裁缝读后感
近日,看了格林童话《勇敢的小裁缝》,故事讲的是:一个小裁缝打死了的七只苍蝇,从而觉得自己很有本领,于是在自己衣服上写着“一下子打死七个”去闯荡世界。他凭着自己的机智与勇敢,发挥自己的优点,隐蔽自己的缺点,打败了强大的巨人。小裁缝凭借自己的聪明才智和机智勇敢杀死了巨人,活捉了凶狠的独角兽和野猪,还娶得了美丽的公主,最后还当上了国王。,文中描述的故事十分精彩和吸引人。童话故事中的人们都拥有强大的力量和过人的智慧,更重要的是,他们拥有顽强的毅力,无论多大的困难都不能把他们打倒。因此,他们是真正的勇士,没有人能够战胜他们。他们正是利用这些宝贵的财富,去克服重重困难,最终实现了自己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