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十月一日,是祖国母亲六十岁生日。当我打开电视机的时候,我激动万分,首先投入我眼帘的就是那红红的国旗徐徐升起。国旗红红的,就象早上刚刚升起的红日。她!代表着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尊严。谁都不知道,我心里有多少的话,想对祖国妈妈说。
当正式转播阅兵式时,我感到,做为中国人是多么的自豪!中国,就是我们的妈妈!当我看阅兵的时候,只听见司令员叔叔对着话筒大吼一声:“检阅开始”。我和全家人马上就目不转睛的看着解放军叔叔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来,我兴奋不已。对我印象最深的是空军,海军还有陆军。因为,空军就像一只只翱翔在蓝天上的雄鹰!海军就像一只只海鸥在海浪上勇敢的飞翔!陆军就像一只只勇猛的猎豹勇往直前!
高高的上插满了一面面五星红旗,古老的城门你要永远的记住这一切!当看到飞机和坦克时,我兴奋起来。啊!祖国,您是多么的伟大!我永远为你而自豪!
广场就象花的海洋!我爱您!我的祖国妈妈!我要为你唱出一首最美丽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