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公主读后感100字
今天晚上,我看了《白雪公主》这个故事。有个王后,她有一个漂亮的女孩,不久王后死了,国王又娶了一个新王后。新王后总是想害死白雪公主,她想出许许多多的办法来害白雪公主,结果都失败了。最后白雪公主和王子过上了幸福的生活,恶毒的王后变成了世界最丑的人。读了这个故事,我明白了:世界是没有比嫉妒更可怕的,凡存害人之心的人决不会有好的下场。
自从读了白雪公主这本书,我发现了主人公白雪公主经历过得艰难。
白雪公主虽然是个公主,可是天下没有哪个孩子没有母亲的。读到前五句,我为白雪公主打抱不平,白雪公主是个公主比别人家的孩子要尊贵好几倍,可是她没有母亲,她太可怜了,虽然她最后有了幸福,可是谁知道这公主的背后经历了多少灾难。
其实我们每个人,都要想白雪公主学习,学习她那永不害怕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