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读了《白雪公主》这个故事。白雪公主因为她的美丽,善良,得到了大家的关怀。而狠心的后母,因为嫉妒白雪公主的美丽想杀死她。她让一个猎人把白雪公主带到森林里杀了。到了森林,猎人没舍得杀白雪公主就把她放跑了。之后,白雪公主碰到了七个小矮人。她的后妈千方百计的来杀她,白雪公主最后死了。
在她死后,正在放进棺材里时,来了一位白马王子,把白雪公主救了。从此,她们过上了幸福的生活!而狠心的后妈得到了报应。
读了这个故事,我知道了: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