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春游的二年级作文
春天,阳光明媚,蓝蓝的天上飘着朵朵白云,老师带着全班同学去公园春游。
老师带领同学们来到公园,走过了草坪、小桥、小湖等很多地方,同学们都不感兴趣。
走啊走啊,已经到了中午,老师说:“前面是猴山,我们在那休息一会,吃点东西。”来到猴山上,同学们被迷住了,完全忘记了饥饿。它们仔细看看,猴山是用石头做成的假山,猴子活蹦乱跳的,可爱极了。有的在吃桃子;有的在表演杂技;有的在大惊小怪的看着人们;有的像一对亲兄弟在说悄悄话。周围长满了小草,给假山增添了几分色彩。
同学们觉得这次春游开心极了,都想以后多参加这种活动,老师带着同学们兴高采烈的回家了。
春游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人间,她吹绿了柳梢:吹红了小花:吹青了小草:吹皱了河水;吹鼓了杏树的花苞。
这次我们班去九滨春游,我回家迫不及待地整理好小包,装扮装扮自己,所谓“整装待发”嘛!
春风轻轻吹着我那粉扑扑的小脸蛋,仿佛要告诉我:“这里一切都很美好!”小鸟的歌声在我耳边萦绕,让我感受到了绿的气息。看,害羞的柳树姑娘戴上了小小的绿发夹,在河边美滋滋地照镜子呢!继续沿着石头小路向前走,梨花已经披上了白色的连衣裙,仿佛一个迎宾小姐正在欢迎我们的到来。我不禁发出了一声赞叹:“大自然真是一个热闹的大家庭!”
想到这里,我立马敞开怀抱,给天真的小草们一个温暖的、热情的拥抱。因为它们给我“喜”,我也要给它们“乐”。接着映入我眼帘的是一池清澈的湖水,我俯下头来,与水宝宝打招呼,谁知它们一激动,跳起欢快的舞蹈,在我眼中,这无疑是一副最美的图画。
瞧,这次的春游多么愉快!我也收获了不少:认识了新朋友,收获了友谊,发掘出了欢乐!所以,我们以后要保护环境,让地球的每一处都美丽漂亮!!!
春游
今天的天气很晴朗,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盐渎公园游玩。
一进大门,出现在我们眼前的是一幅幅美景。道路两旁有许多色彩艳丽的花,有金黄的油菜花,有粉红的桃花,有雪白的梨花……它们争奇斗艳,美丽极了。草坪上的小草穿着绿色衣裳,像铺上了一层嫩绿的地毯,让人不忍心踩踏它。
我们先来到石门踩浪。那里有许多奇形怪状的石头,足足有八千多吨呢!我们小心翼翼地走上石头铺成的小路,生怕会掉下去。我们看着稀奇古怪的石头,让人眼花缭乱。越往里走,水越浅,一会儿我们就走到了目的地。
我们有来到鹤舞琴音。我们盐城是丹顶鹤的第二故乡,每年冬天,它们都来到我们盐城过冬。公园里这些雕刻的仙鹤就像真的一样,形态各异,有的正在捕鱼,有的正引吭高歌,有的在空中展翅飞翔,还有的正在休息……翅膀下面的小孔会流出水,只要用手去拨动“琴弦,”就会演奏出一首首悦耳动听的歌曲。
最后我们来到了喷泉广场,这里的喷泉十分壮观,十分漂亮。中间有一个大的圆形台,看台上面座位可以让我们坐下来欣赏喷泉,太舒服了!
今天真愉快啊!春天的盐渎公园多美啊!我真喜欢这一天。
春游
哎呀!今天我真高兴,因为我们要去植物园春游了。这不,我现在都坐上了爸爸的自行车,一路向学校的操场驶去。到了学校的操场,看到许多同学都早早地到了,兴奋地等待着快点出发。
在学校外面的马路上一辆一辆的公共汽车向我们驶来,我兴冲冲地与同学们排队坐上了公共汽车,汽车向植物园驶去。我从车内往窗外看,风景可真美,那高高的麦子像是一张张绿色的地毯铺在了田野上。
公共汽车停在了植物园门口,我们兴高采烈地下了汽车。进了植物园,我想:第一站会是那呢!这时老师宣布第一站是植物类区。植物园可真大,到处都是绿树、花草。我们到了植物类区,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仙人掌,它有好多种类,然后我们又看到我们没见过的许多植物。参观完了植物类区,我们又到了第二站美人鱼码头,来到了美人鱼码头,我就立刻想起了美人鱼的故事。然后,我们又到了植物科技馆,我们先看了4d电影,又看了许多昆虫、玉石和一些奇形怪状的石头。在植物科技馆真是让我长了很多知识,我们参观完了科技馆就去野餐,然后我们又去看了桥和小亭子。
参观完植物园,我们就要回家了。坐上了返回学校的公共汽车。我在车上想,这次春游太有意义了,它不仅锻炼了大家的独立性,还架起了与同学们沟通的桥梁。我希望下次学校还组织这样的活动,带我们去更远的地方,更美的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