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兔子作文篇10:养兔子的乐趣
在我的脑海中,同学一定有许多的乐趣,但是我的乐趣是养兔子。
星期天的早上爸爸带着我去街上买了一只兔子后我们就回家了。回到家后,我就找来了一个很大的箱子,我把兔子关在了箱子里。我又找来了一块板盖在了上面后。
我就去拔草给兔子吃,我把草扔了下去可是兔子没有吃草,我想兔子是看见陌生人才不吃的。
我就去玩了一会后我就回家了,回到家后可是兔子还是没有吃草,我就想卖兔子的人给兔子吃的是菜,不是草。我就去菜地摘了菜扔给了兔子吃。这时,兔子看见了就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了。看起来兔子很高兴,才过一会菜全部被兔子吃完了,我又去菜地摘菜了。
有一天,我看见兔子没有吃草。我就想是不是兔子想出来玩。我就把兔子给放了出来。兔子可高兴就乱跑,这是我也高兴,我一有时间就把兔子放出来玩。
有一天,我看见小白兔躺在地板上一动也不动,以为它死了,就惊慌的叫妈妈来看。妈妈走过来看了看说:"真是大惊小怪,小白兔在睡觉呢。”我一听,心想:真是太少养兔的知识了,以后可多多请教大人们。
有一天,我去菜地摘菜时,发现菜没有了,我就跑回家中,告诉了奶奶,奶奶说:"给它吃地瓜。"我就拿了一个地瓜给兔子吃。
有一天,兔子挖了一个洞从洞中钻了出来,这是我发现了我就把兔子给抓了起来放在箱里,我又把箱子的洞给堵上。
过了几天的晚上我在看电视的时侯,这时兔子又跑了出来,我就把兔子又抓了回去,又把箱子换成铁的。
这是我养兔子的经过,也是我养兔子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