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兔子作文篇5:养小兔子
寒假的一天,爸爸下班回家后非常神秘地对我说:孩子,“爸爸送你…。。” “什么?快说呀!”我急切地问道。爸爸像变戏法一样把手中的东西拿到我的眼前。哦,是一只可爱的小兔子!我开心得蹦了起来。
小兔全身雪白,像用白玉雕成的一样。它的眼睛红红的,亮亮的,好像两颗宝石;它的耳朵长长的,只要听到了什么声音,就会把耳朵竖得直直的,大概以为敌人来了吧;它的尾巴像个小绒球,摇来摇去,可爱极了。
我一下子就和小兔子成了“好朋友”。每天早晨,我起床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喂它吃菜,它的胃口可好了,张大嘴巴口咬住菜,细细地嚼,吃得可香了。渐渐地,我和小兔子的“友情”越来越深。它总是服从我的指挥,我走到哪儿,它就像影子似的跟到哪儿,随时随地听候着我的“命令”。告诉你,小兔子还非常讲究卫生呢,我经常见它后脚着地,一边用舌头舔着前爪,一边又用前爪在脸上擦来擦去的。我问爸爸:“它在干什么啊?”爸爸说:“它也洗脸,爱干净呀。”
我养的小兔子可爱极了,它给我带来不少的乐趣,使我的寒假生活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