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兔子作文篇6:第一次养兔子
我永远也忘不了第一次养兔子时的小心翼翼、惧怕和开心。虽然我的第一次是失败的。
我记得那天是我九岁的生日,刚好是星期六。那一次我妈妈以前的同学从深圳那边来长沙玩,他们是开车来的,星期五的晚上六点半到了,在我们家吃了晚饭,之后我们商量星期六和星期日在哪里玩,协议达成了,我们先带他们去宾馆,之后我们商量星期六早上八点他们开车到我们家来。
他们如约地来了,我们让他们在楼下等我们……到了步行街之后,我见着一只熊猫兔,满心喜欢,妈妈的一个同学看出来了,他便给我买了,说是送我的生日礼物,我们为了喂兔子吃东西,买了一些胡萝卜喝一些青菜,我还借了一把刀,小心翼翼地把萝卜切成小小的一块,我们准备晚上住在友谊宾馆,我们在去宾馆的路上还买了一个大大的生日蛋糕,去了宾馆,我迫不及待地把兔子放出来,可是我因为害怕不敢去抓它,因为兔子的眼睛那一圈是黑色的所以叫做熊猫兔,在房间里兔子就像一个刚刚出生的小生命,对宾馆的一切都非常好奇,好像在想,这是什么地方,怎么会有这么多的巨人,巨人不会伤害我吧!过了一个星期,我的兔子因为淋到了许多雨而死掉了,我悲痛欲绝。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那只兔子,我害了一个无辜的小生命,我多残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