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兔子作文篇2:我家养了只小兔子
我家养了只小兔子。
这只小兔子长着一对长长的耳朵,有时竖起来,有时耷下去。一双亮晶晶的眼睛像两块红宝石。四条短短的腿,走起路来一蹦一跳的。还有一个又小又短的尾巴,显得十分可爱。
小兔子给我的生活带来了很多欢乐。一次,我把小兔子抱到草地上,和它玩起了游戏。我先把一根胡萝卜条扔到一个小坑里,再埋上土。小兔子看见了,马上蹦过来,用两只前爪使劲地在地上刨,不一会儿就把胡萝卜条刨了出来。它脸上都是刨出来的土,灰头土脸的。我见它如此聪明可爱,禁不住笑了起来。
如今,我的小白兔快一岁了,它是我最好的朋友,我真喜欢这只小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