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兔子作文600字优秀范文2:可爱的小白兔
一天,爸爸给我买了一只小白兔,它浑身长着雪白的绒毛,红红的眼睛,小巧的三瓣嘴,显得很秀气。
我很高兴,正因为它的毛很白,所以我给它起了一个好听的名字――白雪。
它爱吃白菜叶、红暑片、萝卜等,它每一次吃叶子时,都要把叶子从我手中拽到篮子里,然后津津有味地咀嚼着,看着它吃着很香的样子,真让人羡慕呀!
它也很调皮。今天,我把裙子上的深红色的带子拿去逗它玩,谁料,它一口咬住,当成好吃的食物吃开了,把我气得,使很大的劲才扯掉,差点儿把带子咬断了,你说它调皮不调皮?
它天生就爱跑,只要把它放出来,它就“飞奔”起来。跑是兔子家族的本领,是为了躲避人们的跟踪。
我喜欢我的小白兔-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