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兔子作文600字优秀范文4:可爱的小白兔
我家有只小白兔,因为它全身雪白雪白的,所以我给它取了这个名字叫“小白”。
它有一双红色的眼睛,犹如两颗红宝石,真是美丽极了!他的嘴巴像人字形,有一点点气味它都能闻到。最特别的是它的四条腿,前两条短,后两条长,跑起步来非常快,如同一支离玄的箭,我都跑不过它呢!
小白平时最喜欢吃蔬菜和胡萝卜,记得有一次我忘记给它东西吃,我走到哪,那就跟我到哪,嘴巴一张一张的,好像在说:“小主人快给我吃的”直到我给了它一根胡萝卜,它叼着就跑。
小白还很机灵,有一次,我带着小白去公园玩,我捡到一根树枝,顺手扔到草丛中,我就对小白说“小白快把树枝捡回来吧!”只见小白飞快地跑到草丛中,把树枝捡回来,嘴巴还一张一张的,好像在说“快快给我奖励吧”!
小白不仅机灵,还很善解人意。有一天,吃完晚饭,我听到我的朋友在楼下叫我出去玩,我准备穿鞋时,却发现我的鞋子不见了一支,我还以为是爸爸不让我去玩,故意藏我的鞋呢,我问爸爸:”爸爸你有没有藏我的鞋?“爸爸做了很无奈的表情,不是他拿的,这下我可着急了大哭起来,于是全家人都帮我找鞋子,找了很久都没找到,这时小白才慢吞吞地从窝里钻出来,嘴里叼着我的鞋,把我全家人逗得开怀大笑。
这就是我心爱的小白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