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兔子作文600字优秀范文3:我喜欢小白兔
我家的小白兔美丽、乖巧又可爱。它的毛是雪白色的,平顺光滑,非常漂亮。一双红宝石似的小眼睛,两只长长的耳朵向上竖起,显得格外机灵。走起路来总是蹦蹦跳跳的,毛茸茸的尾巴摇啊摇的,活像一个美丽的小公主,挺逗人的。
小白兔是外婆送给我的。今年春节,我和妈妈去外婆家,看见外婆正在给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白兔喂食。我觉得好玩,就逗着小白兔,引着它跳来跳去。后来外婆见我这么喜欢这只小白兔,就干脆把它送给了我。我高兴极了,搂着外婆的脖子,唱起了歌儿:“世上只有外婆好,有……”我就把小白兔带回了家。
小白兔特别爱吃白菜和萝卜。一次,妈妈买回了一篮嫩嫩的白菜。我便拿了几根给它吃,小白兔吃得津津有味,边吃边发出“吱喳”的声音,好像在说:“好吃,好吃,再来一根!”我蹲下身子看着小白兔的馋吃相,忍不住轻轻地念了起来:“小白兔白又白,两只耳朵竖起来,爱吃萝卜爱吃菜,蹦蹦跳跳真可爱。”
小白兔真可爱,它给我带来了许多的乐趣。小白兔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