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范文篇四:第一次
我想大家一定都没有在情人节卖过花吧!但是今天,我和王思元、孙睿哲在情人节去卖花了!
刚开始,我们都非常的害羞,都不敢第一个去卖花。我们推来退去。最后,王思元大胆起来,慢慢地走到一个叔叔的旁边,轻轻地问道:“叔叔,给阿姨买一朵花吧。”叔叔想了一会儿,竟然拿起钱包,真的买下了这一朵花!王思元的成功给了我们自信。
我们便分开行动,凡是找到一对情侣,就会赶忙上前问道:“叔叔,买一朵花吧!”但是,他们本来想买下,眼看就要胜利在望了,可是他们又说太贵了。很多情人都说有的说买过了,有的还嫌太贵,还有的竟然不搭理我们。我们跑啊跑,跑了一上午,把联华都转了好几遍,累的我们筋疲力尽,犹如爬过山一样,但是我们才卖出了三朵花。
下午,我们又转移到了一个新地方卖花。我们更加努力的去卖花,我们组成小组,两人一小组,我们分两路行动。我们现在每见一个情人都会问一问。有一次,我们差一点就要卖出去了,可是“美餐”却又被另一个小孩给抢走了。我们不甘心,又继续去到处卖花。可是我们走了一上午,腿都马上要断了,可是一枝花也没有卖出去,真是惭愧啊!
通过这次卖花,我知道了爸爸妈妈挣钱是很不容易的,不是轻易得来的,以后再一次卖花,我一定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