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范文篇三:第一次
我们都会经历许多的第一次,然而,我的这个第一次真的使人有点“毛骨悚然”,也有点“大惊小怪”。
在那天晚上,因为各种原因得让我独自一人回家。可是,现在已经九点多了,看着黑漆漆、静悄悄的外面,真的有点忐忑不安。洪将我送到比较多的士的地方等车,很快一辆的士就来了。
我颤抖着说了声再见,艰难的迈开了脚步,来到车门前,并用尽全身的力量拉开了门,“砰”我的头一不小心撞到了车上,我揉了两下头,准备再次进去时,脚边有一不小心绊到了一块石头,结果整个人躺在了车位上,都得司机在一旁掩嘴微笑。 虽然已经安全的坐在车上,但自己还是很害怕,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回家,于是,我心里想着:观音菩萨啊,保佑我可以安全到家吧,拜托了……”
我住的小区到了,但我却不敢下车,就连司机在旁讲也不理不睬,一直僵持了一两分钟才肯打开车门,将脚踏上陆地。 一路上,左右都有树,只有一盏朦胧的灯照着,这时,我心里默念着:千万别让我看到可怕的东西,甚至蟑螂也不要,老鼠也不要……
熟话说得好“怕什么,来什么”,就在我抬头的一瞬间,突然前面出现了一个披头散发的姐姐,我吓得大叫一声:“啊!有鬼!”,前面的姐姐听到了,急忙把头发弄好说:“对不起,小妹妹吓着你了!我只不过低头弄一下衣服而已。”虽然知道了那不是“那个”,但我依然吓得泪流得像下雨一样。
我失了魂一样回了家,跟妈妈讲述了一切,妈妈听了不仅不安慰还说我:“人那么大,胆却比虫子还要小。”
经历了这件事以后,我知道了:我应该勇敢,不该胆小怕事:同时要早点回家,尽量不要在夜里走路,因为那很危险,更重要的是很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