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脚印的作文范文篇四:脚印
蓦然回首,原来我走过了16个春天了。
过去,幼稚的我走出了可爱的脚印。现在,青春中的我走出了成熟的脚印。未来,我将走出成功自豪的脚印。
小时候,我迈着匆匆的,凌乱的脚印走向爸爸妈妈,他们笑了。上幼儿园了,当我踩着被老师表扬的脚印走向爸爸妈妈时,他们笑了。上小学了,当我举着100分的试卷走向爸爸妈妈时,他们笑了。现在的我中学了,我用懂事,自信,坚持为我的脚印命名,走向爸爸妈妈时,他们自豪,骄傲的笑了。
在我走过的岁月脚步中,有成功,自信,成熟与努力。也有失败,难过,颓废与放弃。不是所有的人都一帆风顺,也不是所有的人都始终坚持着铁柱能磨成针这个道理。但是一定所有人都相信风雨过后,经过努力与刻苦,彩虹便会出现。请相信,不是每个人生来就是成熟的,我们也曾幼稚,叛逆过,因为我们曾热切的关注过蚂蚁王国的命运,探索浩瀚宇宙的奥秘,为自己建一个沙堆城堡;也疯狂的追求过那些 非主流 ,时尚明星。所以,请务必相信,成熟是一步一步走出来的,成功是一步一步走出来的。
大人们常常把 叛逆 这个名词戴在我们这些青春中的 90后 ,虽然这不是错的,但我更愿意接受他们把 这是我的骄傲 这个形容词放在我们的身上。因为我们渐渐会走出谦虚的脚印,这是因为我们感悟到了 天使之所以会飞,是因为他们把自己看得很轻很轻 我们也渐渐走出了自信,不放弃的脚印,是因为我们懂得了莎士比亚说的 黑夜无论怎样悠长,白昼总会到来。
小时候,妈妈牵着我的手,走向幼儿园。上小学了,我背着书包走向学校。中学时,我牵着成功与自信的手,背着努力与成熟的书包走进校园。留下了一串一串自豪的脚印,走出了离成功又进一步的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