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漫步在空间里,穿梭在网友和自己的空间里,带着欣赏的喜悦,带着真挚的友谊,带着真诚的祝福,聆听空间里那一首首悠扬的音乐,欣赏那一幅幅美丽的画卷。空间是交流的地方,是一个心灵的园地,要我们共同耕耘。大家在这里倾吐心曲,抒发情怀,寄放心灵,挥洒才情。那一篇篇贴子,那一张张跟帖,在心和心之间架起了一座七彩的虹。空间的互动传递着朋友的真诚,相互的鼓励,激动着快乐人生。细读那一篇篇令人感动的诗文,真的是一次次感到快乐的感受!空间带给人的诱惑和魅力,是通过文字和情感的交流,通过互动传递着彼此之间的友情。它把人与人之间的距离缩得很短很短,而情谊却是很深很深。虽然网络是虚拟的,但在这虚拟的世界里,我感受到人间还是有真情在。
每一个空间就是一个家园,每一个家园都是以主人的性格品味和心情精心打造。我的空间是美丽的,我会带着美丽的笑容去打开它,朋友的空间是美丽的,我会迈着优雅的步伐去踩踩。我喜欢网络空间,在这虚拟的网络,没有谁会在意我,也许没有谁会刻意地记起我的名字,可以自由自在,了无牵无挂。这里就象是一个大家庭,大家相互倾听,相互鼓励,相互安慰,甚至是嬉笑打闹,都无不透露出一股脉脉温情。就如此刻,手指轻轻地敲击着键盘,心里充满着那夏日里如火的热情。空间的魅力是任何人都无法抗拒的,无论你是年老还是年少,无论你是在天涯还是在海角,空间让我们没有了距离,空间让我们没有了方言的障碍。空间是美丽神圣的殿堂,是翩翩起舞的舞台,空间有热泪盈眶的瞬间感动,有摄人魂魄的怦然心动。如果说网恋伤感,比不上空间的音乐凄美,如果说思念忧伤比不上空间里的文字心疼,如果说现实太残酷,空间里有世外桃源,如果说心灵太累,我们可以打开空间,看看空间。
记不得从何时起,我爱上了网络空间,为自己找到了一方消遣乐园。或许是对现实生活束缚的流放,为那些压力和疲惫找一个出口,开始在空间记录自己生活的喜怒哀乐,点点滴滴。我很少看在线的网友有多少,也不关心菜被偷了多少,我只是感受打开空间的那一刻美丽和在空间畅游的那份心情。我写了很多情感日志与你们一起分享。空间没有高低贵贱之分,没有善恶美丑之别,有的只是暖暖的问候和真挚的祝福,有的只是悠悠的思念和淡淡的牵挂。在这里,我可以任性,也可以嚣张,可以不理会别人的包容,仅此而已。一切,如空气,如风,不留痕迹。无论是悲伤还是高兴,用文字的形式挥洒在键盘上,让浮躁的心境经过发泄得到一丝平静与安宁。并不是我孤独无聊,空间之所以美丽无限,是因为它代表了一个人的本质内涵和风情韵味。
我执意地在网络里流连忘返,只是为自己的心寻找一个释放的空间,我喜欢的颜色是抑郁的黑色。就像我空间的色彩,可能冥冥之中注定我是孤独的,也注定了我会爱上忧郁,恋上伤感。一个善感多愁的人,他的空间一定是幽幽怨怨,情长缘短,他的一些文字和一些音乐总是措不及防让你的心疼那么一下,表面的坚强一下崩溃,心底的真实在胸中填满,如烟的往事在脑中纠结缠绵,让你清醒而来深醉不知归。缘到何处,情亦到何处;梦在何处,心亦在何处。网海茫茫,芸芸众生,网络的虚拟,竖立起一道最完美的屏障,在茫茫网海之中,感受轻松流放的乐趣。其实我并不伤感,只是喜欢伤感的文字,喜欢听伤感的歌曲,其实我也并不那样的忧伤,只是恋上那些忧伤。我们都是凡人,找一处适合自己释放的空间,用那一方的宁静包容现实中的纷乱杂芜,化解一切焦滤困惑,让胸臆中保持空山灵雨的清明,心灵深处保持一片属于自己的永恒净土!
喜欢漫步在空间里,穿梭在网友和自己的空间里,带着欣赏的喜悦,带着真挚的友谊,带着真诚的祝福,聆听空间里那一首首悠扬的音乐,欣赏那一幅幅美丽的画卷,细读那一篇篇令人感动的诗文,真的是一次次快乐的享受!网络是一个平台,空间是一首歌,网缘是一杯酒,美好的词语使人奋进,甜美的歌声让人温馨。一个活泼开朗的人,他的空间一定是幽默搞笑,热情洋溢,他的青春气息和对生活的热忱总能感染别人,让你高兴而来开心而归。一个沉稳健谈的人,她(他)的空间一定是一个无论对人对事,对情对欲都有他独特的见解,让你学到不少的做人做事的道理和生活中的一些常识,让你轻松而来满载而归。醇香的美酒催人神往,诚挚的祝福会令人开心。相识系于缘,相知系于诚!永恒的祝福,真诚的问候已成为我们永恒的赞歌!
我喜欢空间,而空间里来自心灵的呐喊又常常使我流连忘返,我想把空间与皇帝的御花园相比,且御花园大概也会为此而逊色。任意挥毫泼墨、抒发豪情,多少不平事可以去空间述说,朋友的真情可以来这里显现,以真诚换真诚,卸下了累人的面具,人性的美在这里得到了升华,遥远的呼唤,真情的思念,相约在心灵,多少仁人志士,豪情儿女,醉卧在这座空中大花园。网络空间,是精神的驿站,知识的海洋;是心灵的平台,情愫的港湾;是交友的天地,愉快的乐园!让我们在这块心灵的家园里,享受这个大家庭里的温暖与幸福!我祝愿网络中的你我他快乐无边!现实我们可以带着面具小心翼翼,夹着尾巴做人,说着言不由衷的恭维,可在这里大可不必,我们可以尽情抒发,写出了想说说不出口的,写出了敢想不敢做的,这何尝不是那份难得的‘真’呢。
在精神的世界里,人总是有着和别人不一样的思想和情感,我们每个人都是无法替代的,正如世界上没有两片完全相同的树叶,总会有着很大或者微小的差别。空间让男人明白有霸气更要有柔情,空间让女人知道既独立更不失温柔。空间让男人懂得只能用欣赏去享受成熟女人的妩媚,空间让女人知道要有定力才能抗拒精品男人的魅力。空间让男人不再瞄眼斜视而是大胆勇敢,空间让女人不再孤芳自赏而是百花齐放。空间让男人又回到了青春年少,感觉激情还在,空间让女人插上了幻想的翅膀,体会了久违的心动。那些不涉及原则性和道德性的隐私并不是不美好的东西,人需要一个小小的空间来放松自己的心情,也需要寂寞独处的时光来感悟岁月的匆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