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环保的作文:我们的世界需要环保
生活在这个世界上,一定是什么都不缺的。有学校、办公楼、游乐场等等地方。可是,我们在欢乐的同时,也丢弃了一样十分重要东西。那就是我们天天说的——环保。
环保说的容易,做得困难。有很多人说得到,却做不到。所以环保渐渐被人遗忘。世界也就从天堂变成了地狱,从仙境变成了荒地。白色垃圾正在慢慢吞没我们的绿色,慢慢使世界变成了灰白色。可是环保的人还是有的,但是污染环境的人已经远远地超过了环保的人了。所以我们才需要更多的人来环保。
在平时常常看见小区门口垃圾成堆、苍蝇滋生、蚊虫甚多。每次路人经过都会捂着鼻子绕过去。是呀!谁不会绕道走开呢?在新闻上也常常有垃圾的特写镜头。录音机里也常常传出有车主乱扔垃圾的现象。是谁制造的垃圾呢?是谁是环境受了污染呢?没有人会知道,只有他心里才知道。可是他会出来承认吗?不会。所以,在环保上面要再加上自觉。环保不是强迫性的,是自觉性的。如果强迫的话,过没几天就会把环保置之脑后了。这样环保就没意义了。
世界是大家的,环保也是大家的。为什么就要抛弃环保呢?难道环保是负担吗?如果你这样回答的话,那你就是个王八蛋!环保,不是累赘,而是我们美好生活源头的力量啊!
如果我们丢弃了环保,就失去了美好。如果我们丢弃了环保,就失去了幸福。如果我们丢弃了环保,就失去了深圳、中国,地球!没有了环保,到处都没有生机:没有了环保,到处都没有绿色。绿色代表和平,没有了绿色,那不就没有了和平了吗?世界不就乱了吗?难道要因为抛弃环保,而抛弃了我们美好的明天吗?不要。所以,现在就开始做环保吧。捡起身边的塑料垃圾带,捡起脚边的纸屑,丢掉白色污染,创造绿色家!
做好环保,从我们做起!
3月26日 春游过后,我对“熄灯一小时”的活动产生了兴趣。一回到家,就向亲戚朋友倡议了这项活动,大家听了我的提议后,表示也要帮着我告诉另外的人,让更多的人加入到这个行列中来。果然,一传十、十传百,不出一个小时。就有50多个人知道这项活动了,我高兴极了。
3月27日 正是我的上生日,让我感到十分的荣幸。事实上,我早已想到了一个一举两得的计划:关上电灯、电视,点上蜡烛,和家人一起来一场“烛光晚宴”,这样不但开心的过了生日,还完成了“熄灯一小时”的任务,真是十全十美。
28日晚,送走了参加生日会的同学们。当我正要坐电梯上楼时,看见电梯门口的墙上被轻轻的写上了“熄灯吧!”三个字,走进电梯,又看见电梯门上有一点点胶粘的痕迹,仔细一看,地上有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地球是我的宝贝,宝贝需要我们爱护它。”虽然我不知道是谁写的,单我却别他的行为深深地感动了。
回到家里,妈妈立即就招呼我到阳台上。我往下一看,呀!我们学校不愧是个环保学校,所有的灯都被关上了,只有校门口有一点点微弱的灯光,我想:那一定是传达室的阿伯在看守着学校。
我摩拳擦掌的进了客厅,想着:超过学校!一声下令,“一盏灯也不留”。爸爸妈妈和外婆立即关上灯,拔掉了所有的插头。妈妈也准备好了蜡烛,点上了火,就这样,一场快乐的“烛光晚宴”就开始了。
人类的过度贪婪,地球上宝贵被毫无节制地开采出来。与此同时,生态平衡遭到破坏,环境严重受到污染终于在2020年的一天,一场前所未有的环保大战,在美丽繁华的世纪中心打响了。
“铃铃铃……”随着一阵急促了电话响声,一位环保博士被吵醒了,这位环保博士就是xx年后的我。我揉了揉惺忪的睡眼,拿起电话,问道:“喂,你好,我是环保博士,有什么事吗?”只听电话传来焦急的声音:“博士,大事不妙了,三只不明怪物正逼近世纪中心,请您马上赶来支援。”“好,我马上到。”挂上电话,我叫上我的机器人助手——卡里克斯,带上我的环保枪,骑上光速摩托,奔赴世纪中心。
到了现场眼前的一切把我惊呆了:“好几栋摩天大楼已断成几截人们惊慌失措,发疯似地乱跑,地上还有几堆冒着泡泡、发着恶臭的毒液。一座美丽繁华的城市,就在这些怪物的脚下,顷刻间变成了破烂不堪的废墟了。
“看,博士!怪物在那边。”顺着卡里克斯所指的方向,我看见了三只面目可怕的巨型怪物。“左边的是沿受污染最严重的金海岸的章鱼,右边是垃圾山上的巨头苍蝇,中间是潮湿阴暗中的蟑螂。”卡里克斯分析着它们的资料,“这些怪物体形之所以巨大,主要是因为地球环境受到严重污染,它们的基因受到改变,因而错误进化成巨型怪物。”
听了卡里克斯的话,我感到事情十分严重。我马上下达命令:“卡里克斯,准备战斗!”我朝着怪物大声喊:“住手,怪物!”正在破坏的怪物看了看我,讲了一大通让人听不懂的话,卡里克斯启动了翻译功能,说:“你是谁,不想死的,马上滚蛋。”听到这些不可一世的家伙的狂妄话语,我火冒三丈,举起环保枪,瞄准巨头苍蝇,猛射一枪,这死苍蝇便化为一股浓烟,消失了。我的环保枪里含有高温杀虫药剂,它还不明白怎么一回事,便惨死在我的枪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