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红旗升起来
每周一次的升旗仪式马上就要开始了,同学们争先恐后的跑出教室排成整齐的队伍等待着国歌响起。
只见主持人走上了主席台,简短的开场白以后宣布第一项出旗,升旗手和护旗手迈着坚定整齐的步伐走了过来,小心翼翼的把国旗挂在了旗杆上,这时候国歌响了起来,同学目不转睛的注视着国旗,仿佛看到毛泽东爷爷站在天安门城楼上挥着手说:“新中国成立了!中国人民站起来了!”我仿佛听到人民的欢呼声,我仿佛听到在战争时期,战士们在战场上的大喊声,那鲜艳的国旗是战士们的新血染成的,我为我是中国人感到骄傲,我为我是少先队员感到自豪,要不是战士们付出了自己的生命,哪会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伴着嘹亮的歌唱,升旗仪式结束了!同学们的眼睛里充满了泪水,真是感人啊!
在我们的心中国家是这么的伟大,以后我要好好学习,努力奋斗,长大以后我要成为祖国的栋梁!把祖国建设的更加美好。
五星红旗迎风飘
亲爱的同学们,相信我们每一个人对红旗都不会陌生吧!因为,在学校里,每周一我们都会升国旗。我们踏入学校,在老师的教导下,慢慢的知道了:台上那一面威风凌凌,鲜红的旗帜叫五星红旗,我们也知道了五星红旗的意义和象征。
刚踏入校门的我,心中除了懵懵懂懂之外,更多的是对五星红旗的无限向往和莫名的热爱。后来,我加入了中国少先队先锋队,当我佩戴上鲜红的红领巾时,我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我为自己是中国人而自豪,我为自己能戴上鲜艳的红领巾而自豪,我为自己长大了而自豪。老师一直教育我们一定要热爱祖国,善待红领巾,五星红旗是我们的革命先辈们用鲜血染红的,而红领巾是五星红旗的一角。
慢慢的我长大了,在懵懂之中我多了一份坚定,五星红旗在我心目中的形象越来越高大了,它时刻指引我好好学习,做一名红旗指引下健康茁成长的好学生。我是中国人,我要热爱祖国,热爱五星红旗,热爱红领巾。
在学校里,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尊敬师长,关爱同学,乐于助人,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工作;在家里,尊敬长辈,帮助家长做力所能及的家务活,做一个听话的好孩子。
我清楚的知道,现在的我还不能为国家做什么贡献,但是我会力所能及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做一名合格的少先队员,用一颗炽热的心去热爱祖国,积极充实自己,将来为国家做贡献。五星红旗迎风飘,鲜艳的五星红旗指引我在光明宽阔的大道上努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