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美五星红旗的作文_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小学生作文
在我的记忆中,小时候房间里贴了许多彩色的图片,其中记忆最为深刻的就是那张国旗图片,从妈妈的嘴中我认识了五星红旗,并知道了她是我们国家的国旗,当时小小年纪的我并不能从中深刻理会什么,只知道五星红旗特别好看。
上幼儿园后,在一次课堂上,老师让小朋友们画出自己心中最美好的东西。有的小朋友画出了太阳,说他喜欢晴朗的天;有的小朋友画出了小兔子,说小兔子最可爱;还有的小朋友画出了汽车,说开起来可威风了;而我却在纸上画出了一幅五星红旗,老师看到后问我为什么画这个,我挺起胸脯,自豪地说:“我画的是五星红旗,这是我们中国的国旗,她可漂亮了,就是我心中最美好的东西。”/听我说完,老师向我竖起了大拇指,连连称赞。
上小学了,学校每周一都会举行升旗仪式,每一次升旗,我都会整理好红领巾,恭恭敬敬地瞻仰着五星红旗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默默地向她行少先队队礼,嘴里轻轻地跟唱那熟悉的旋律,那一刻的心情是无比的激动,无比地自豪。在学校的品社课中,我听老师讲过五星红旗的历史,知道是因为无数革命先烈的鲜血才染成了这么鲜艳的五星红旗,才让我们现在能在这么安定的环境中学习之后,我对她的崇敬之情更加深刻了。
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更加爱护五星红旗,更加热爱我们的祖国,更加珍惜祖国带给我的幸福生活,让五星红旗成为我心中永远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