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最美为话题的作文800字范文6:留下最美的瞬间
画,是最美、最直接的表达方式。我喜欢画画,喜欢仙风道骨的水墨画,喜欢黑白相间的素描,喜欢五彩缤纷的油画,喜欢有趣的漫画,它们各有特色。成为一名画家,是我梦寐以求的。
如果我是画家,我要用我的画笔写下祖国的大好河山。
用水墨画来诠释黄山的壮丽,一点点墨加上水的融合变得飘渺,深色调的迎客松似强者屹立于峰顶之上,于是怪石凌云的黄山有了一种灵气。云雾缭绕,似给黄山披上纱衣,若隐若现,无数尖利的山峰也有了柔和之感。“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黄山是学习绘画的第一课。
草原的风,清爽、舒坦。立于草原上,蒙古族的豪气,撞击着我这个江南的小画家。绿色的草映得天地流淌着绿色,翠色欲滴。我要用大片大片绚丽的绿,画出草原的豪放,草原的神韵,油画可以给我最好的帮助。
如果我是画家,我还要捕捉人世间温馨的画面。
我要用素描画下汶川大地震后一双双伸出的援助之手,一张张爱心纸条留下了孩子的心愿,我要让他们快乐的笑容和动作成为永恒。“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就是全社会的关爱。
夕阳下,牧童坐在牛背上,一对老夫老妻在夕阳下散步,他们互相扶持着,低声说着,默默行走着。夕阳将他们的银丝染成了缨红,显得格外温馨。夕阳无限好,哪怕是黄昏。“我能想到的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人生中最美的境界就是以温和的目光注视着自己的爱人变老,我会毫不犹豫地用我的画笔记录下这珍贵的一幕。
如果我是画家,我会给人们留下最美的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