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最美为话题的作文800字范文4:最美
一粒种子飘呀飘,落到一户庄园人家,那里有妖娆的玫瑰、淡雅的菊花、高洁的百合,她落到这里,并没有引起其他花的注意,这里种子暗下决心:“一定要成为这里最美的花。”第二天,庄园的主人来这里的花浇水,种子努力的吸收水分。
一日,妖娆的玫瑰发话了,说:“咱们来个比美大赛吧,比比谁最美!”“不,不,你们比吧,我没有你们漂亮。”“怎么?不敢?”玫瑰挑衅地说。“比就比,有啥的,”菊花的脸上挂不住了,种子听到这里,不由得起了兴趣,他想知道这里谁最美,她看到各种花纷纷摆出妩媚的姿态,等待着鸟儿的最后评价。
最终,高洁的百合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夏天到了,种子开始抽根发芽,花园里的花也注意到了这个新成员,但他只有茎和叶,并不开花,于是花园里的花便用最高傲的语气同她说话,最轻蔑的眼神望着她她们甚至嘲笑她是一株草,不是一枝花。
种子委屈极了但她却对自己说:自己是最棒的,我要抽根,我要发芽,自己将是这庄园里最美的花。”她努力的吸收甘露,为自己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炎夏到了,知了在树上叫个不停,一场大雨降临了,驱走了这夏日的严寒,种子觉得自己浑身的血液在沸腾,她默念着:“我要开花,我要开花!”
夜晚,一阵沁人心脾的香传来,花园里的花揉了揉睡意朦胧的眼,想看看是谁能散发出这等奇异的香,当他们看清楚时,她们惊了,开花的不是别人,正是平时最不起眼的花,玫瑰惭愧的低下了头,她们用最美的语言赞美她,她会心一笑,自己终于成了最美的花。
她就是昙花,她始终坚信,自己——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