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狂欢】
五年级四班王锦泽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是大人们最不重视的一个节日了,若不是学校的要求,家长们都可能忘记了吧!
今天早上,我们穿着我们自己用心美化涂鸦的T恤,大步流星地走进了教室,到了教室后又下去排练。到了9点多的时候,某人在门口喊了一声:“家长来了!”顿时,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
六一活动其中有一项是背诵经典,我看着一个个家长来到了家长观赏区。“四班的家长来了!”我左找找,右找找,硬是没找到我的家长,顿时眼泪充实了眼眶。过了一会,有同学对我说看到我妈了!
到了家长跟孩子一起走秀的环节了。我和老妈在候场地,绞尽脑汁地想要摆什么动作,一直到上场。上场了!摆动作了!我和妈妈的动作就像排练了很多次一样熟练。
下午睡午觉起来时,我们毫无察觉到有一个大大的惊喜在等待我们。这个惊喜是在我们中午练字时悄无声息地来到我们门口:范老师让我们闭上眼睛,四位家长在教室看着我们,老师带着两位家长走出了教室,一两分钟后老师让我们睁开眼睛:一个三层大蛋糕呈现在我们眼前……
吃蛋糕了,我没有吃奶油,而是全部涂到了萌哥脸上。萌哥并没有生气,她向旁边的人救援,但是没有人听到。萌哥的脸上左一撇右一捺,上一点,下一点。“OK!你的脸已经破了!欧耶!”我骄傲地说了一声,又像完成了一件很伟大事业一样。过了一会儿,我把剩下的蛋糕和奶油都吃掉了!萌哥也把奶油洗去了!虽然蛋糕吃光了,奶油被洗掉了,但是蛋糕的甜蜜没有消失,奶油中的快乐与喜悦没有被洗掉,我心中的快乐也没有被洗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