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六一”】
五年级四班王靖荑
今天是我们的最后一个儿童节,五年的光阴,一眨眼就过去了,我们身为儿童的最后一年也即将过去。
今天的六一惊喜多多,活动也多多。上午有T恤走秀,下午有跳蚤市场,人体象棋,还有美味的三层大蛋糕。
上午,我们穿着各自画的T恤来到学校。说起这个T恤呀,我得先抹上一把辛酸泪,因为我为这个走秀足足画了四件T恤。我在上上周刚刚把自己的T恤画完时,就得到一个噩耗:家长也要穿着T恤走秀。不用说,我家的T恤必须全让我画,呜呜呜……在上周,和我一个美术班的朋友,她只用画一件,而我,却无比悲催地画了整整两件!勾线,修改,描线,涂色,这些一条龙服务全都由我一人包办,更别提昨天刚刚画完最后一件T恤。
在走完秀后,老师又给了我们一人一件博士服,给我们照毕业照。照完相后,就到了中午吃饭时间,我们便回到了教室。
下午,范老师给了一个超大的惊喜,啊不,是一个那么大那么高的美味的大蛋糕砸到了我们的头上,兴奋得我们都找不到北了!我们开启了蛋糕狂欢派对,所有同学都疯狂起来,边吃边把属于自己的那份蛋糕上那五颜六色的奶油往别人脸上糊,我的脸上也不例外地被别人糊了好几道奶油。
蛋糕狂欢结束后,我们就去跳蚤市场那的超大象棋盘去下人体象棋了。在走向象棋盘的路上时,我都忍不住我那女人的购物天性,什么《笑猫日记》、《漫画派对》,我都想买,可我没带钱啊!俗话说“一分钱难倒英雄汉”。
在人体下棋,还不如说是照相的过程结束后,我们一行人又浩浩荡荡地去了另一边,照了一张“同心圆”,一张“双圈爱心”,一张“毕业了”,这些全都是由我们这些人摆成的,是人!
在最后的最后,我们又在操场照了几张相后,便放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