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关于动物作文精选篇4:可爱的小狗
早晨,太阳才露出半边脸,像害羞的小姑娘。“汪汪汪”小狗艾达起床了,它就像一个准时的小闹钟,每天天还不大亮就叫了起来。
我起了床,首先就上了楼,伸伸腿,弯弯腰,做做早操。这时艾达跑了上来,用头蹭蹭我的脚,不时发出“哼哼”的声音,不用说,它是要吃早餐了。我舀来一小撮饭放在碗里,还没来得及放汤放菜,这个小馋猫却早已经吃了起来了,还不时“哼哼”两声,好像在说:“谢谢你,我的小主人。”
下午,阳光明媚,微风轻轻地吹着路旁的柳树。我无聊地呆在家里,发现了侧躺在地上睡懒觉的艾达,突然起了一个念头。于是我找来两个绳子,悄悄的把艾达的脚给捆住了。艾达醒了,挣扎着,痛苦的翻来覆去,眼睛里满是乞求的目光,我却乐的哈哈大笑。这时,爸爸来了,跑到了艾达的身边,把绳子解开了,还狠狠地批评了我。艾达从此再也不理我了。我真后悔,早知现在,何必当初呢。
之后,我拿来艾达最喜欢喝的牛奶,并对它说了“对不起”,可是,艾达还是不理我。最后,我拿来了面包,艾达看我这么诚恳的向它道歉,艾达似乎原谅了我。我们还像以前那样和好如初。
艾达也是安慰我的好朋友。有一次,我在学校被同学们误解,到了家里,扑上床哭了起来。这时,艾达来到我的身边,用身子蹭了蹭我的脚,又发出“哼哼”的声音,艾达就是用这样奇特的方式来安慰我的。艾达给我带来了欢乐。
艾达就是这样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