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周大班经典作文1500字
周大班生着一张让女孩迷醉嫣红而又绽白的肌肤,乖巧的眨巴着两只小眼睛可爱的令人欢喜不已。一个唇红齿白的大男孩不知道迷倒了多少青春少女。阳光下的他像盛开着金色的向日葵一样勃勃向上,阳光下灿烂的微笑不知道让姜小南对他的爱意增添了几分,像含苞欲放的百合花一样清纯洁白。周大班有着一颗让人心情舒畅的小老虎牙,笑起来天真、无邪,犹如刚挤下的鲜奶一样温纯,看着他的笑,我们觉得这个世界上什么都是美好的,让我们忘记了世俗的尔虞我诈,让我们根本不知道这个世界还存在着黑暗的陷阱。姜小南曾经不止一次的肺腑道“我爱周善新的微笑,尤其透露着那颗小老虎牙的微笑,它可以让我忘记所有的烦恼……
我懂得周善新的微笑最后的最后只局限于姜小南一个人身上。
在这里水停止了流动,大地屏住着呼吸,在她身后的只是些残枝枯藤。这一切静的让人害怕,好像在期待着从这个女孩身上发出一点可以打破这种死寂的熟睡。
终于。“可不可以不要去接受这一切,这是凄色的美,伤感的世界不属于你,你要开心,要快乐,要幸福……”一个婉儿柔嫩的声音在告诉她,周大班扶着姜小南的肩膀。沉寂的空气开始缓缓流动,姜小南听着潺潺的流水声眼睛有着一丝新奇,好像一个孩子将要打开礼物盒眼神里充满着神秘的好奇和新鲜感。周大班拉着她去寻找幸福。遥远处是男孩女孩在一起幸福的一副油纸画。
周大班在日记中提到:可不可以不要去接受这一切,这是凄色的美,姜小南,伤感的世界不属于你,你要开心,你要快乐,你要幸福,你还有我。不管世界发生了什么,你都要记得这个世界上还有一个人陪你共同度过,那个人就是我,就是陪你曾经一起追寻夕阳的周善新,就是那个陪你一起种下清纯的百合花,如若有你,我对这个世界再也找不到贪婪的理由……
“我喜欢看你灿烂的微笑,我喜欢看你望着我傻傻的笑容,我喜欢你说我傻,我喜欢你说我笨,我喜欢你骂我无理取闹哭笑不得的样子,周善新!周善新!我喜欢你!”姜小南哭着把漂流瓶扔向大海。脸上全是泪珠,晶莹剔亮。“做个坚强的姜小南,不要哭好吗”阿七劝着被眼泪呛到的她,望着书桌上周善新送给她枯萎的玫瑰花。姜小南拉着她,“阿七,别看,你很快就能收到他鲜艳的百合或者茉莉。对我来说这是残败的一抹,曾经的娇艳最后还不是花颜渐退”阿七点点头哦着说道“对啊,好花能有几日红啊,小南,他会送给我百合吗?恩恩,好期待喔”心里想着姜小南其实这也好像是你的爱情吗?再也回不到曾经的温暖,找不回昔日的美好。姜小南不再去想曾经的一切,只是身体好累,或许心累了吧,躺下来安静的睡着了。
这天下起了雨。点点滴滴的雨水给他们两个带来了无止境的伤感。昏暗的天空下周大班与她相遇,两人带着伪装的勇气开始准备着擦肩而过,姜小南学着周大班闭上了眼睛。记得曾经姜小南问过周大班有一天我不爱你了,但是如果你还看到我你会怎么办。周大班笑着说不会的,你会永远爱我,我相信你。姜小南穷追不舍非要周大班说出来到底怎么办啊。“姜小南你听着,如果你不爱我了,以后见到你我一定会闭起眼睛,不要看到你。”姜小南看着周善新一把扑进他的怀里,使劲的揉搓,你干嘛不看我啊,吓死你啊。
周大班静静地望着眼前的姜小南,“因为我相信我会永远爱你,我怕看到你我会一直不得不看你,我怕我会永远想着看到你,我怕看到你永远也停不下来”周大班把姜小南说的落下了眼泪,“不会的,我一定永远爱你,求你,一辈子都要看着我,等到我老了,不好看了,你也要永远看着我,陪着我,爱着我”周大班为她擦掉了泪水,嘴一咧,“老婆,我好幸福,等到那天比起来你现在的容颜呀,我想我会更加爱你与我一起饱经风霜一起经历沧桑岁月的脸”姜小南看着眼前的大男孩子心里就纳闷他怎么就那么能说,不管了,眼前的这个人我很爱他,谁都不许抢走,姜小南又幸福的依偎在周大班的怀中好久好久……一直到周大班说了一句“额……我饿”俩人幸福的大手牵着小手奔向餐厅。圆满结束大相拥。
这一次,姜小南学着周大班闭上了双眼,周善新的眼睛姜小南再也不去看了,周大班强忍着心疼脚步慢慢走着。两人越来越接近对方,那种压抑的空气也变得越来越重,重的让人呼吸都很困难。两个人的脚步太轻,轻的两人几乎听到了彼此急促的心跳。可能是两人曾经相拥过拥过,彼此的默契还依旧和过去一样,两人站成了一道平行线,温柔好像在这两人身上只停留美好的一刹,两人在离对方最近最后的一点眷恋却只停滞了三秒而过。两人好像只是无关紧要的陌生人一样就要擦肩而过。
那一年,周大班在盛开着月季花旁边抱着姜小南一动不动直到夕阳西下。想到这里姜小南忍受不了这一切,这一切她多希望只是空梦一场。停止了走动,缓缓蹲下来抱着自己哭了起来。周大班隐约听到哭声也停了下来,见她蹲在地上,不发的心疼了起来,在以前,周大班是不能接受姜小南掉一滴眼泪,如果他看到了她的眼泪,那么他的心也就跟着碎了。现在,周大班毫不犹豫的走到姜小南身边。他还是以前的样子为她擦干眼泪,一句话也没有说。
姜小南的哭是停不下来的,推开周大班的手,他的手是温暖的,以前是她的天,姜小南不想在自己伤心的基础上再增加一丝抛不开的眷恋。
此时周大班的嘴欲张欲合,想要说些什么,却始终一个字也没有蹦出来。“你就不想说什么吗?谁要你拉我,你不去找你的阿七去,凭什么还要管我……”姜小南开始说话了,但是这些话却像锋利的刀子戳破周大班的心。
周善新像一个孩子开始抽泣,自己的泪水自己擦拭,姜小南看在眼里也想伸出手帮周大班擦眼泪,可是想到自己已经不需要了,干脆变得一动不动。“那你呢?你又说了些什么,你哭了,你的大宝贝呢,他怎么不来哄你,你哭了他又怎么能知道,你给他打电话啊,打啊,看他过不过来安慰你”周大班泣不成声的说道。“我跟他一点关系都没有,周善新我最后一次给你强调,他与我只是朋友关系。对不起,你想多了,我的世界请你不要打扰,好啦,你走吧,想着你的她走吧!”姜小南推开周大班向前方开始跑去,越来越远,直到她消失在周大班的视线他才回头走开。
周大班的心情飘忽不定,整颗心这次是彻底的碎了,就连最后一丝的希望看得出姜小南都没给他留下来。回到宿舍,手机震动了一下,原来是阿七的信息,上面写道:那次我看到了你送给她的玫瑰花,虽然都已经枯萎了,但是很美,比起来那娇艳欲滴的玫瑰花,这样的残花岂不是更令人去叹息珍贵。好好抓住她,不要让她离开你的世界,我知道你爱她。看完信息,周大班听着外面的雨越来越大,“蹭”的坐起来冲下去径直去追姜小南。雨水淋湿了自己,打在脸上疼的厉害,但他已经全然不顾了,因为她知道在这场大雨中姜小南还在接受雨水的冲击,因为他知道姜小南一定会陪着自己淋雨……
在周大班经常去的小亭子里姜小南坐了下来,水仿佛停止了流动,大地也屏住着呼吸,一切显得是那样的安静,只有姜小南的心跳声像四处活跃的小鹿乱窜。在她身后的只是些残枝枯藤。这让一切静的让人害怕,雨水变得滴滴而落,轻盈而又缓慢,它好像懂得少女的心事。这样的寂静,好像全世界都在期待着从这个女孩身上发出一点可以打破这种死寂的熟睡……周大班说着好多好多煽情的话,“阿七喜欢着我,我懂,我只是觉得她是一个善良纯美的女孩子,她的心很细腻,细腻的让人没有勇气去打碎,这种出自好感的照顾我知道一切却不是爱情。姜楠,我爱你,我愿意放弃一切不顾一切的去爱你。可不可以不要去接受这一切……你要开心,要快乐,要幸福,你还有我……”
阿七善良的心怎能拆散一段真诚的爱情,含着不舍得泪水拿着周善新送给姜小南几乎要枯萎的玫瑰花走向了另一所学校,阿七知道没有了周大班自己在这里也没有任何存在的意义了。她要把这二十一束玫瑰花珍藏起来,哪怕有一天尽管它们面目全非。她只知道自己心爱的男孩送给自己朋友的玫瑰花要好好地记在心里,她要寻找下一个为自己送好漂亮的玫瑰花的男孩子……
衷心的祝福周大班我的班长爱情能够顺利,我祝福他她,你们是我们辉煌的爱的足印,我们会顺着你们的爱情少流一滴泪水,多一份爱的温度。希望他不会坎坷的走过他的爱情之河,姜小南,我们知道你多么的爱他,因为他告诉你可不可以幸福快乐开心的生活着的时候,你让他牵着你的手消失在了雨后黄昏的美景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