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历十二月三十日,是中国的传统节日“除夕”,这一天,家家户户贴对联,挂彩灯,吃饺子,放鞭炮,真热闹。
时间过得真快啊,不一会,就到了晚饭的时间了,我们吃过晚饭,一家人聚在电视机前收看《20xx年春节联欢晚会》,今年的联欢晚会还真是有意思:小品幽默搞笑;舞蹈音乐优美动听。到了我的 偶像:刘谦出场了,表演了两个不可思议的魔术。我们一家人一边看电视,还一边吃东西。
不知不觉中,又过了几个小时。已经临近12点了,我们全家停下了手中的事情,屏住呼吸坐在电视机前,到数十秒钟:10、9、8、7、……3、2、1、0,“当,当……”新年的钟声刚敲响不久,大地 立刻变成鞭炮声和烟花的世界。哇!烟花五彩缤纷,把除夕的夜空装扮成美丽的大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