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xx年的最后一天,只听鞭炮声从外面不断传来,我也慌着一直催妈妈:“快点啊,妈妈,人家都开始放炮过年了啊。”妈妈说:“好了,好了,走吧,咱们去奶奶家过除夕去。”
到了奶奶家,只见爷爷、奶奶、叔叔、婶婶已经包好了饺子。我们一进门,他们就去门口拉起来长长的鞭炮,嘴里喊着过年了,过年了!我也很兴奋,因为明天我就可以穿新衣服了,重要的是我可以挣压岁钱 了,幸福的人儿就是我啊!
鼠年就要结束,鼠年就要到来,伴随着热闹的鞭炮声,我在心里默默祝福大家在鼠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合家欢乐、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