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清明节的日记300字:清明小长假
清明小长假,爸爸开车带我去旅行,上演了一个现实版的"爸爸去哪儿"。一路上我都很兴奋,很快天就黑了,到达目的地——古城西安已经凌晨两点过了。爸爸好辛苦啊!
第二天一早,爸爸带我游玩了大雁塔。大雁塔可雄伟了,高高的塔有九层,里面珍藏着唐僧取回的经书。噢,原来《西游记》里面的唐僧是真有其人呀!这时,我又想起了机灵的猴哥和贪吃的猪八戒一路上保护师傅西天取经的情景……
爸爸还带我去参观了世界第八大奇迹"兵马俑博物馆"。我走进大门一看,哇!这里有武士俑,将军俑......他们身材高大,身披铠甲,昂首挺胸,形态名异:有的拿弓,有的拿剑,有的拿盾……还有好多好多,真是千姿百态!
后来爸爸带我品尝了好多好吃的小吃,我肚子都涨得圆圆的了。
西安真美!兵马俑真壮观!爸爸真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