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叫潘昶文,今天我要竞选体育委员。我很高兴在阳春三月里参加班里体育委员竞选。我是一个非常活泼又爱好体育的小男孩。尊敬师长,热爱集体,爱好广泛,是老师的好帮手。
我喜欢打羽毛球,两岁就开始看父亲打羽毛球,我看得津津有味,后来父亲带我去学打羽毛球了。6岁在湘潭打了个团队第八,八岁打个人赛,打了第7名,这就是努力的结果,我非常想当上体育委员。
我的爱好还有很多,比如说跑步,我进了学校田径队,老师非常看好我。为了去湘潭参加比赛,每天早上训练时湿了一件又一件的衣服,即使是这样,我并没有埋怨,我相信自己在这样的训练下我一定会突飞猛进。
如果我当上体育委员,我会加倍严格自己,把班上的体委搞得有声有色。在运动会上,争取拿多名次,为班争光。
假如我没有当上,我也不会气馁。
请投我神圣的一票吧!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