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的作文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但,我并不这么认为!——题记。
美丽的夕阳是梦幻的开始。当你看到黄昏时,你会感到一种前所未有的放松!云的变幻多姿;风的微凉清爽;以及太阳的梦幻都使人如痴如醉。当颜色开始变化,一点一滴好像像毒药一样渗入你的骨髓,好让我们记住它的美。
夕阳离开后,微风一吹,傍晚便降临了,它没有夕阳的美,但却被夕阳有所感染。那时的天际已经不再是火红了,而变成了紫色,高贵、优雅!远不及夕阳的美啊!
夕阳的变化多姿,你看——那边的黄云本是一只正在奔跑的德国牧羊犬,但一会就变成了一只高贵优雅的金毛;那边的红云刚开始还是一朵妖冶的红玫瑰,刹那间就变成了一只振翅欲飞的仙鹤;转眼间又看到了紫色的熊变成了一朵郁金香。
夕阳的形状不仅变化多端,而且颜色也很是绚丽。
仔细数一下——黄色、黄橙色、橘色、绯色、粉色、红色、紫色。
美丽的夕阳,它不是近黄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