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就要毕业了,看似常长长的六年,转眼间,匆匆逝去。同学、母校、母校一切的一切,我都舍不得。毕业那天,我要和同学最后一聚。
好多话,好多事都想一次全说出来······
那年的我们总是放肆的大笑,管他什么淑女的形象,那年的我们总是放生的大哭,管他什么别人的眼光。那年的我们疯狂的照相,摆各种幼稚的动作,那些照片我们的嘴角总是咧开的,即使弧度不美,却笑的轻狂,我们。那年的我们恨死了门卫的大爷,不让我们出去,我们总是得找好多理由,想很多办法,可还是不能出去,那年的我们气的不亦说乎。那年的我们总是只光顾那一个吃饭窗口,会放好多辣椒和醋,那年的我们吃的好多,那年的我们吃的不亦说乎。那年的我们厌倦了食堂的饭,于是分工出去买各种好吃的,那年的我们馋的不亦说乎。初夏的我们迷上了减肥,我们踢毽子、转呼啦圈、打羽毛球,那年的我们累的不亦说乎。
一天一天,一年一年。渐渐地,那年的我们越走越远,那年的点滴,变成了回忆,那年的我们,变成了曾经,那年的我们,回不去了。现在的我们,你们想哭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