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年夜饭的四年级作文
新年即将来临,校长伯伯破例允许我们小朋友也来吃年夜饭,不过有个条件,便是每个人都要现场献艺。
这不,菜还没上几盆,主持人那娓娓动听的声音便传了过来:“下面请孙笑涵吹奏葫芦丝。”我忙不迭地拿起我心爱的葫芦丝走上了舞台,我紧张极了,在主持人的提醒下,才记起要先报出吹奏的曲目,然后便流利地吹了起来,优美的旋律回荡在餐厅里,老师们也露出了满意的笑容。我吹得更带劲了,不一会便掌声四起,校长伯伯还送了我一个大红包。我欣喜若狂地回到餐座上,打开红包,哈哈!是200元的购书券,哦!太棒了,我终于可以去买自己梦寐以求的《兽王》了。
我把红包往妈妈手里一塞,继续开吃。奇怪了,才去吹个曲子,回来后餐桌上就摆满了诱人的菜,有鲜嫩的牛肉,美味的蟹虾,香喷喷的面包,香甜的水果……让人眼花缭乱,还没吃上几口,下面的节目又开始了。二年级的小朋友们穿着艳丽的服饰,走着猫步,尽情地宣泄着他们的情感,展示着各自的风采,现场的老师看得如醉如痴。结束的造型更精彩,他们转过身去,原来他们的背后贴着“我们要红包”这几个鲜红的大字。顿时掌声如潮水般喷涌!
年夜饭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