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爱的人作文600字
人们都说,母爱是伟大的,是无私的,是从不求回报的。有一首歌是这么唱的“不管风吹雨打,我的妈妈从来不放假,工作为了家……”是啊,我的妈妈又何尝不是呢?从小到大,我一直都在妈妈的臂膀和无私的爱里成长。
记得在夏天,妈妈总是拿着蒲扇为我驱赶蚊虫;在冬天,妈妈总是把取暖器放在我的身旁……不知不觉,我已经十三岁了。这些年来,妈妈给予我的关怀,就像天上的繁星,数也数不清;就像远谷的深山,高耸入云;就像蓝天般的大海,深不可测。这样的亲情我是无以回报的
此时,妈妈睡得很香,我这才想起妈妈昨天去看外公,回到家又干了许多活,一定很累。我没有像平时那样将她吵醒,让她给我做早饭。而是突发奇想,我要给她做早饭。
我先倒油,打开煤气灶,等到油熬好,倒入调好的鸡蛋,铺在平底锅上,过了一会儿,翻了一下,然后关火。取出它,放在砧板上。我用小刀刻出一个爱心,放在洗净的盘子里,找出樱桃汁在上面写下一句酝酿已久的话——“妈妈,我爱你!”然后精心挑选了几个大小相似、颜色红润的草莓,围着“心框”摆了一圈。好极了!
我小心翼翼地端进房间,发现妈妈已经醒了。我匆忙放下盘子,溜到客厅去做作业。
我偷偷地向房间瞄了一眼,发现妈妈的脸上浮现出几朵红云,眼睛里充满了喜悦的神采。正轻轻地呼喊我:“快进来吧,婷儿,我也爱你!”
妈妈搂着我,我们一起把爱心鸡蛋吃了,妈妈欣慰地笑了,我也舒心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