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爱的人作文600字
爱我的人,我爱的人。
您,是一缕快活的清风,我是炎热的大地,您将凉爽的风儿拂过了我;您,是一颗初生的朝阳,我是朦胧的村庄,您将明亮的光芒照向了我;您,是一捧清凉的珍泉,我是干渴的庄稼,您将甘甜的清水滋润了我。爱我的人,我爱的人——妈妈!
那憔悴的脸孔刻印下的累累皱纹,是您与残酷岁月抗争后的战果;那爬满发梢的丝丝白雪,是您对时间老人不满的见证。还有那粗糙蜡黄的容颜,将一个美丽女人的基本毫不留情地抹杀了。您已失去了往日的绰绰风采,而您又用磅礴的爱丝毫不留地给予了我!
一个春风习习的下午,妈妈买来两盆还未发芽的小盆子。对我和哥哥说:“你们谁要是能让盆栽长得最大,我就达成他一个心愿!”可是我根本没有精力照顾它啊!我的心暗暗地想,就决定不管这盆栽了。
一个季节过去了,但我惊奇地发现:哥哥的盆栽虽长得很好,可我那没有浇灌过一滴水的树苗却也毫不逊色,甚至还开出了美丽的花朵呢!理应的,我也得到了实现一个心愿的机会。
在寒风凛冽的深夜,躺在床上看书的我忽然口渴了,想到客厅喝水,于是就蹑手蹑脚地走向客厅,生怕吵醒别人。可忽然发现阳台外立着一个模糊的黑影,吓得我一连退后好几步。“镇定、镇定”我做起了自我安慰,但浓浓的好奇心牵引着我一步一步地靠近那黑影。乍地一看,那是——妈妈! 她似乎正在往我那盆盆栽里浇灌着什么…… 顿时,我的眼前一片蒙?。
那是我爱我的人,也是我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