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惊悚、恐怖,温情,爱情故事为一体的一部渡人渡鬼的哲理。”有时候爱也是种很可怕的执念,欲望是永无至境的。在人生的旅途中___家才是最美好的字眼,任何时候都不要忘记家人的默默付出。
“来吧?来吧?我的俎上肉,我的盘中餐。”我有种想下定决心不吃肉的冲动,真的是太恐怖又让我恶心吃肉了。五公子的毫无人性,人类的自我相吃,迷失心底的良知灵魂的初衷___人不能丧失人性心里的信仰。
虽然是鬼片,而且还是大半夜躲被窝看,:超爱这部剧也不得不一口气看完。赵吏一个充满深密感的444号便利店老板灵魂摆渡人与夏冬青王小亚渡身边的情与法。
嗯嗯……我最喜欢的角色是冬青,从小在孤儿院长大,拥有阴阳眼一一化解存在周围的鬼魂心愿,乐于助人心里有一丝丝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