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洋洋与灰太狼
继上回牛气冲天后,羊与狼又发生了有趣的事。
实验室中,慢羊羊正在做实验,羊羊们在一旁玩耍。“孩子们,快过来。”慢羊羊说道。羊羊们闻讯而来。“看,这是我刚发明的宠物蛋!”慢羊羊兴奋的说道。“村长,你发明的宠物太变态了,难看死了!”喜羊羊无奈说道。“就是就是。”其他羊异口同声说道,眼里还浮现着上次宠物的形象。“这次不一样,这次是牛!”慢羊羊说道。“牛?”羊羊们疑惑不解的说。慢羊羊给羊羊们讲了宠物的性能后,给他们了几个不同的宠物蛋,让他们精心孵化。
一天,灰太狼来了。他见铁门开着,就兴奋的说道:“小肥羊们我来了!”羊羊们的宠物嗅到了狼的气味,就对主人狂吠不止。羊羊们听懂了宠物们的话后,迅速赶到了铁门,找到了灰太狼。一场羊与狼的大战拉开帷幕。
喜羊羊的“喜灵牛”首先发起进攻。它发动绝招“火素光影”,将灰太狼的帽子烧焦了。“美靓,上吧!”美羊羊对宠物说。“水波回旋”,灰太狼立刻溺水。“上吧,沸力!”沸洋洋说道。宠物立刻发出“土暴雷霆”,灰太狼翻了90多个跟斗。“暖善,go!”,最后的“木山风雨”已把灰太狼卷到了九霄云外。只有那段“我一定会回来的”的旋律在天空高中飘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