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洋洋与灰太狼
在一个狂风呼啸的夜晚,从狼堡里传出一声巨吼“耶!我成功了。”紧接着是一声平底锅拍在脸上的声音,只听红太狼说:“大半夜的吵什么吵,别吵醒了我的小灰灰。”“是,是,老婆”灰太狼胆怯的答应着,又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说“明天是万圣节,我制作了一件鬼服,混进羊村去捉羊吃,老婆你和儿子就都有羊肉吃了。”“啊!羊肉。”红太狼惊喜的叫道。
羊村里,喜羊羊们也正在讨论明天该怎么过节,知道灰太狼也会来羊村袭击。就在一起出谋划策。最后决定这么做会会他们的朋友。
第二天夜晚,灰太狼穿着巫婆的衣服,东躲西藏的接近了羊村,按响了羊村铁门的门铃。忽然,铁门旁跳出了一个南瓜头把灰太狼吓了一个半死,以为自己遇到了鬼大声叫道“饶小的一命吧,求你高抬贵手放我一把吧。”只见那个南瓜头冷笑一声说:“好吧!不过你要照着我说的去做,”灰太狼连忙答应。只见南瓜头把铁门打开,说“灰太狼你趴在地上。”灰太狼不敢违抗,只得照做,只见南瓜头抬起脚猛地往灰太狼的屁股踹去。灰太狼一路疯跑。路上到处是鬼像,令灰太狼毛骨悚然。好不容易跑的美羊羊的房间,准备将美羊羊捉回去孝敬老婆。
可是,大门却自己开了,从门里飘出一只白色的美羊羊。围着灰太狼转并且问灰太狼“灰太狼,你要抓我吗?来吧!来吧!”灰太狼一看,吓得魂飞魄散。再一看周围全是忽隐忽现的东西,从空中发出可怕地声音,灰太狼一看,撒腿就往家跑,嘴里还大喊“可恶的小羊,我一定会回来的”。
过了一会,从狼堡里传出了平底锅的声音,和灰太狼的哀叫声。
喜洋洋与灰太狼大战
在公元397年,狼族的头领带着狼群再湖南张家界十里画廊挖了一条长达1500千米的隧道,隧道的尽头是一座金碧辉煌的宫殿。然而至今无人能到达那里,因为一路上机关重重,谁能到达尽头谁才是真正能够拥有对这座宫殿的控制权。宫殿里应有尽有,甚至还有可以消灭羊村的法宝。
灰太狼想拥有它,于是带着红太狼离开狼堡,去了张家界。此时,慢羊羊也在对羊羊们说这件事,他们要保护羊村!保护自己的家园!
连夜赶路,很快就到了。就这样,一场大战即将开始。
在城堡的会和,使他们大吃一惊。喜羊羊说:灰太狼先生,今天我们双方都没做准备,不如3日之后在开战吧。灰太狼当然答应。
数日之后,灰太狼拿出了他的秘密法宝-----五行抢。喜羊羊也拿出了一把专门为他定做的赤炼,青锋宝剑。这本是两把,喜羊羊---赤炼,美羊羊---青锋。虽然有了武器,但五行枪也不可小视。
不管羊羊们怎样出招,就是打不过灰太狼。沸羊羊急了,对喜羊羊说;喜羊羊,快想想办法啊。哈,我有办法了。喜羊羊说:背后袭击。懒洋洋,暖洋洋你们把灰太狼引开。我,美羊羊和沸羊羊背后袭击。嗯!
灰太狼果然上当了,羊羊们战胜了灰太狼,跑进宫殿,把攻击羊村的法宝带走毁掉了,但把这座宫殿还还给了灰太狼。
金色的阳光照在可爱的羊羊们身上,发出耀眼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