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喜洋洋与灰太狼》有感范文
青青草原上灰太狼与红太狼夫妇因饿狼传说而来到这里,一场羊狼之战从此上演,愈演愈烈。大智若愚的懒洋洋,聪明勇敢的喜洋洋,乐观又馋嘴的灰太狼,漂亮又厉害的红太郎。都成为这部动画片的看点人物。
喜洋洋,小朋友心中的小英雄,羊村里的头号人物,也是羊村的领袖。作为领袖,喜洋洋也尽到他的责任——-负责大家的安全,每次其他羊遇到危险时,他都能及时想出办法,营救他们,使得每次都能化险为夷,所以他成了当之无愧的领袖。但是他有时也会捉弄其他羊,这就使得他美中不足啦。即使是这样我们依然不足否认他是一个好领袖。
懒洋洋,羊村里的二号人物,也是这部动画片的重要人物。有人说:做人要做懒洋洋。,这句话说的一点也不错。懒洋洋是懒,平时除了吃就是睡,他的生活过的很充实,很快乐。而且他也没有过高的要求。而现实生活中,许多人对生活要求很高,要房要车,它们整天为自己的欲望工作着。殊不知,欲望无休无止,最后也没有真正享受过生活。而懒洋洋每天都能过的很快乐,虽然有灭顶之灾——-被狼捉,但是他的生活还是最美妙的。
灰太狼,狼族中的佼佼者。每天都想着进入羊村抓羊,可每天都是找到抓不到,抓到吃不到,回家更是经常挨老婆的平底锅。在羊村也经常受到羊羊们的欺负。即使是这样,它还是锲而不舍的抓羊,这样坚韧的意志是我们需要学习的。灰太狼作为一个发明家,有着聪明的头脑,发明了许多有用的东西。而且他每次都能从失败中吸取教训,改进自己的发明。这样的优秀品质也需要学习。有人说:嫁人要嫁灰太狼。灰太狼作为一个老公,对老婆的爱是显而易见的,虽然经常挨老婆的平底锅,但是他依旧锲而不舍为老婆抓羊,虽然有时会发出一些不满,但依然堪称是一个好老公。
红太狼,红太狼是灰太狼的老婆,她经常用平底锅打灰太狼,也许你会觉得她很过分,但从其他方面想,红太狼是很爱灰太狼的,红太狼在狼群中,是很漂亮的,他的红袍为他增添了几分成熟的韵味。青青草原上只有两只狼,那么红太狼整天打扮的漂亮就是为了给灰太狼看,这体现出红太狼是爱灰太狼。现代女性有很多的要求丈夫买房买车,而红太狼对生活的要求很简单——-想吃羊。吃羊是狼的天性,那么从这方面想红太狼的要求并不过分。虽然灰太狼从未抓到过羊,红太狼依旧对他不离不弃。这足以体现红太狼是一个好老婆。
爱的信物——-平底锅,平底锅是灰太狼与红太狼的爱情见证,无论风风雨雨,红太狼总是携带着平底锅,而且百发百中,而灰太狼也是在平底锅的拍击下度过了多少个日日夜夜,难道平底锅不能称为它们爱的信物吗?
希望大家能观看《喜洋洋与灰太狼》这部动画片,相信你会有所感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