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坚持为话题的作文:成功的前面是坚持
成功是什么?是爱迪生在一次次失败的试验中所发明出的电灯;成功是什么?是贝多芬在双耳失聪时做出的伟大杰作;成功是什么?是海伦·凯勒面对黑暗却考进哈佛的成功人生。
我,虽然没有他们的伟大,但是,我也拥有他们坚持不懈的精神。
记得一年级的我是个作文成绩“糟糕透了”的女孩,但我每一次都认认真真的完成作业,这让我感到既奇怪又伤心。妈妈看到了我这个模样,笑着走过来,拍着我的肩膀,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宝贝,坚持就是胜利,俗话说的好: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我相信你能成功!”妈妈的这句话如同一盏明灯,指引我走进了光明的道路,但那时我还有点小,不太懂得这句话有什么深刻的哲理。一年后,虽然进展的不是很快,可是我的坚持不懈换来了幸运之神的小小眷顾,让我的作文第一次在班上朗读,我渐渐的体会到妈妈对我说的那句话的道理了。我不断坚持努力,妈妈也在一旁鼓励我、教导我,我努力的一步一步往“山顶”爬,终于,“不好”已远远落在了后面,因为他没有我的坚持和努力,它才刚爬了一点儿就以气喘吁吁,同时,我也爬上了“顶峰”。
在一次次的努力中,我获得了“冰心作文”特等奖,令我无比的激动与快乐。
成功了,我懂得了:成功的前面是坚持,当然,也少不了妈妈的话。我准备继续前进,去望望生活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