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是最神奇的营养,它有着无穷的力量它会用它的力量催促你开放。人生不能没有梦想,驾着理想的风帆,让成功的小船驶向彼岸。
没有了梦想,人生就没有了奋斗的目标,也就没有了方向,那么人生便没有了希望。
有一个女孩很小的时候就拥有梦想:成为一名优秀的滑雪运动员。然而,命运对她是极不公平的。在她很小的时候,不幸患上了骨癌,失去了宝贵的右脚。但是,梦想并没有让这个坚强的女孩放弃,反而使这个坚强的小女孩变得更坚强她不断地练习,不断地摔倒。最后,她靠着一条软弱的左腿,奇迹般成为美国历史上极具传奇色彩的著名滑雪运动员,她就是戴安娜?高登。
是她告诉我:梦想的力量是无穷的。一个人只要拥有梦想,付出努力和汗水,无论这条路上有什么危险、坎坷,你也不会感到困难,只觉得轻而易举。
一只微弱的飞蛾,为了完成自己的梦想,勇敢地朝火焰奔去,付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一粒微不足道的香瓜子,为了自己的梦想,在没有阳光,没有泥土的地方茁壮成长,快乐生活;一棵茂盛的大树,为了自己的梦想,冲破厚厚的墙壁,探出头来,给人们遮住刺眼的阳光。海伦?勒正因为有梦想,才能置那么多的失败于不顾,最终成为一位著名的女作家。更是梦想使居里夫人发现了镭,创造了世界第一名女子获得世界诺贝尔物理学奖的神话。
拥有梦想,为了梦想而不断的努力,不仅可以让自己实现梦想,还可以使自己意志坚强,为了我们心中的梦想,去努力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