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晴空万里的早晨,我还在同周爷爷谈天说地。忽然,一位老人出现在我面前,语重心长的对我说:“可可,你是未来的希望。 我告诉你,地球已经遭到到严重破坏,你得尽快地救救他,不然后果不堪设想!”说完,便把他手中的拐杖转了一圈,嘴里念这谁也听不懂的咒语,然后轻轻地想我一指。霎时,我身上奇迹般的穿上了一件金衣,手里也出现了一只魔杖。平时总梦想着当巾帼英雄的我终于如愿以偿,觉得自己神气极了、帅极了。
“好,老爷爷,我一定不辜负您的期望。”我胸有成竹的对老人说。
老人听后,面带微笑的消失了。我飞到地球上空,俯视着被严重破坏了的地球,目瞪口呆:只见那“母亲河”以北废物堵塞的水泄不通,原来那清澈见底的河水不知被谁“下了毒药”,斯鱼成群;闹喧闹的街道成了泥泞小路;那一袋袋垃圾引来了一群群老鼠和不计其数的苍蝇发出一阵阵令人恶心的臭味;远处那些工厂只顾生产,毫无顾忌地把乌烟、废气排放到空中,使那些雪白的云朵渐渐成了“乌云”……
望着眼前的景象,我立刻拿起魔杖,学着老人的样子,向地面轻轻一指。只见小河立即恢复原样,静静的流淌着;那泥泞的街道,马上变成了宽阔而平坦的水泥大道;工厂也停止了排放废气……望着眼前如此宁静的世界,我满心欢喜的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