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半命题作文500字初中3:我想拥有一双翅膀
站在山顶上,风凌乱了我的头发。
我在仰望,仰望浩渺的天空和流云;也在凝望,凝望忧伤的月沉和日落。
一只矫健的鹰在天空翱翔。我要飞翔,想要拥有一双翅膀。
闭上眼,想象着身体轻盈地腾空而起。一直憧憬着,去观看巴黎教堂耸立的尖顶,呼吸拂过荷兰郁金香花田的清新气息,沐浴在维也纳柔和的月光和歌声里。我想拥有一双翅膀,带我感受别样的异国风光。
脱离地心引力沉重的束缚,像鸟儿那样的自由,蓝天将我拥入怀中。
人生就像一个舞台,不同的舞姿演绎着不同的人生精彩。有的人华丽地转身舞出高傲的姿态;有的人踏着碎步笨拙地舞蹈;有的人转了一圈就迷失了方向。我想拥有一双翅膀,飞翔在黑暗与光明的交界处,看舞台灯光折射出迷离的幻影。与世无争,有如最初的自己。
向往天空,向往那片蔚蓝,向往心中的梦想。
早晨,走进清冷的空气里,看见远处阳光慵懒地射在树林上,绵延的绿色,一股暖意升腾而起。阳光纯净得没有一丝杂质,世界如此简单。我也曾追逐过太阳,拼命地向地平线奔跑,最后却只能寂寥地站在余晖里,看最后一抹晚霞。我想拥有一双翅膀,带我飞向离光明更近的地方,想要感受阳光照射在羽翼上折射出圣洁的光芒。
我要的,不是安上的翅膀,而是冲破躯壳的一种力量。
我喜欢自然。小时候,只是简单地欣赏路边沿途的风景,眼里闪烁着对捕捉到的美丽的惊喜。长大后,多了些淡淡的感伤,对任何食物都有特别的情愫,喜欢用笔记录下来。笔尖下的别样年华,被尘封进微有些泛黄的书页里。安静看书,安静写字,文字的天堂,是我灵魂的归宿。欣喜地发现,文字就像隐忍的幼苗,有如抽出新芽一般,希望从我体内迸发出来,幻变成了翅膀的雏形。
是的,我知道我还需要努力,去追逐远方的那片天空。
期待着,洒满阳光的空地上,我挥舞着巨大而又雪白的翅膀,准备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