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角突然一瞟,看见了那把扫帚。尘封的记忆突然涌上来。
虽然时隔多月,却依然记忆犹新。
她很平凡,没有好的身材,也没有什么好的成绩,但是,她有一颗天真,纯洁,善良的心。
记得那一天,我们要做劳动卫生。我是带扫帚的成员,却因忘记了,而没有带成。明知道老师的脾气,所以干脆哭了起来。这时她走过来,安慰我说:“别哭了,不就是没带扫帚吗?等会我去帮你借一把吧!”“你行吗”我怀疑的问道。“没问题”她说到。我这时才把一颗悬着的心放下了。
吃完早餐,我们要去打扫卫生。我悄悄地混在人群中,随着人群出去,才躲开了老师的盘问。怎么办,没带扫帚,被老师发现,我就完了。正当我烦恼时,她拿着一把扫帚出现在我的面前。“拿着,去扫地去吧。”“这是你的扫帚,我拿了,你怎么办”。我急切的说道。她拍了拍胸说:“没事的,我借了把扫帚,放在那边了,等会就去拿。”“那我先去了啊,你马上来啊!”说完,我向前走去。
我在下面扫着,却迟迟不见她的人影,我想她应该扫完了,上去了吧。我正自言自语,只见旁边的人说道:“听说她没带劳动工具,被老师叫去办公室了”。听完,我蒙了,赶快跑去找她。
我问她:“你为什么把劳动工具给我,自己在这里罚站啊。你不给我,就不会给老师骂了啊,你怎么那么傻啊!”“我不站在这,不然,站在这的就是你了啊,你是我的朋友,我怎么忍心看着啊!”我感动的流下了眼泪,说道:“谢谢!”
这就是她,一个天真,善良的人,虽然现在已经分开,但是,这份友谊,不论经过多久,我都不会忘却。
感谢她,愿意在我困难的时候给予帮助。人生因为有她,不会孤单。朋友,谢谢你。
从什么时候起,习惯了不曾习惯的孤单。
——题记
浩瀚的星空,总给人一种缥缈的感觉,找不着方向。
我迷失在了最真的世界里,一切都是如此的清晰,明亮,却不能回去。雨,很大,是深秋的伤感,眷恋着天亮的色彩。我在聆听,雨中的情感复杂而悲伤:失去了真心的朋友,过去的一切,逐渐清晰。
也许是夜空不能忍受孤独,星星,带着她的光辉,闪烁在空中。老人都说,一颗星星划下,就是一个生命的终结,我并不相信,直到她踏着秋叶离去,才傻傻地寻找那颗曾经灿烂的星。
这些日子总在下雨,淅淅沥沥的,是不是天空也和我一样伤感?
当一切都被人遗忘,才发现,天空,其实是很好的倾诉者——至少很纯的。
我徘徊在雨中,丢掉伞,寻找一份曾经遗失的快乐。
是否还记起,在那年宁静的沙滩上,两只小脚丫一步深一步浅地去捡贝壳,还梦想要把它们全挂在粉红色的墙上。。
是否还记起,在那个被风吹过的夏天,我们俩歌唱在葡萄树下,傻傻地想等哪天我们长大了,要去买好多好多好吃的。。
时光逝,摧人离!我们的回忆,是多么的美好,可如今,物是人非。
星空,天际,一切都如此熟悉,却又陌生,少了你的陪伴,总会感到寂寞,连微笑也有点失真。
雨,一点一滴沾湿我的身体,猜透我的心思。熟悉的大街上,到处是你的印迹。那些伤心事,过去的让它过去。再也不要放肆,是谁在哭泣,忘记了不要提起。心中铭记一种快乐,再苦再累都接受。
或许是出生的时间差注定了你是我姐姐;
或许是生活的环境注定了我们不能一起享受快乐;
许多或许的或许,微笑着流泪后依然是假设。
不知道是否还能与你相见?
朋友,你还好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