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真题作文关于最美的什么范文四:最美的时光
时间,从指缝间匆匆流逝。曾经天真幼稚的我们如今年少轻狂。不知淡忘了多少时光,就这样匆匆的成长了。青春,梦一般的青春。促使我们肆无忌惮地疯狂,在我们的世界里疯狂。花季中我们,最耀眼的我们。充满了活力与激情,也许我们已不再像从前一样天真,无知。但我们依旧纯真。14岁的年纪,即将走向成熟的年纪。我不知我还有多少像这样值得炫耀的时光,那心底的那份纯真,我会永远珍藏。14岁,哭过,笑过,经历过,感受过,收获过。青春这一本相册,记录了所有最珍贵的场景。在最美的时候,永远地定格。张开双臂,闭上双眼,静静地拥抱青春,这最永恒的年华。青春伴随着我们走过无知,走过幼稚,走过放荡,走过不羁,走过酸甜苦辣,走过崎岖坎坷,又渐渐走向成熟。那些年华,最简单的快乐,最真实的快乐。青春,她总守护着每一个人,让人们在这一段最美的回忆里,留下最美的故事。她赐予我们勇气,赐予我们毅力,赐予我们欢乐,赐予我们她所拥有的最珍贵的东西。但最后,她总不忘给我们每个人添上一对翅膀,让我们能够翻越山川,翻越阻碍,到达成功的彼岸。青春是彩虹,给我们的人生道路上留下一道最美的风景线。青春的时光,总会镌刻在我们脑海中。这些不可泯灭的回忆,是最最灿烂的痕迹。
在青春的旅途中,总想踮起脚尖,触摸那束最耀眼的光芒,因为我知道,那束遥不可及,却又近在咫尺的光芒是属于自己的最神圣的梦想。多少次抬头遥望灿烂的星空,总坚信自己一定会是那最耀眼的一颗。那时,总会傻傻的会心一笑。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执着些什么。心底千万次地告诉自己那梦想遥不可及,却总有一股力量推动着自己,告诉自己:“一定能行!”我知道,这就是青春,执着的青春,倔强的青春!
青春,让每个人徘徊在梦想的边缘。她在每个人心中都种下一颗梦想的种子。而我们要用努力和汗水来浇灌这颗种子,细心地栽培它,生根,发芽,结果。当我们真正收获到累累硕果时,我们也已经在不知不觉中到达了梦想的彼岸。推开这扇名叫“梦想”的大门,成功的殿堂将会拥抱你的到来。
青春,一个挥洒热血的青春,一个奋力拼搏的青春,一个热烈的青春!
但青春,也可以是一只小船,毫无束缚地在属于她的大海上流浪,肆无忌惮地寻找属于自己的远方。大海虽总是险象环生,但却丝毫没有将她压倒。她用勇气做帆,梦想做船,迎着风,和希望一起漂流。浪花说她张扬,礁石说她轻狂。那又怎样?只要敢闯,必定能看到成功的曙光。她也曾胆怯,也曾彷徨,但她知道,既然是船,就必须脱离任何庇护,必须学会坚强。风雨的阻碍,挡不住一心向往自由的信念和力量。这就是青春,张扬的青春,叛逆的青春,勇敢的青春!让我们把握青春,把握这最最灿烂的时光!
青春之所以美好,是因为他给我们的人生带来了最珍贵的回忆。
青春之所以美好,是因为他让我们的生命熠熠生辉。
青春之所以美好,是因为朝气蓬勃的我们充满着热血沸腾的生命力和必胜的信念去追寻属于自己最神圣的梦想!
青春之所以美好,是因为珍贵,是因为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