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刚从那高楼后面露出来,它那几道光芒的温暖与即将消逝的黑夜的清凉交织在一起,使人感到一种甜美的倦意。我静静地看着这晓暮之光,只期盼上学的时间快点到来。
整装待发!孙主任一声令下我们便浩浩荡荡的出发了。乘上车,我们将要抵达松花江。
与珠江路校区的弟弟妹妹们会合之后,我们安静了下来。吕同学领着我们宣誓,誓词太长,我并没有全记住。但“我相信,我能行,我一定行”却深深地击进了我的心中。
我们喊了全班的口号,然后各组便喊各组的口号。组名和口号是我们这次精心挑选出来的,我们组叫‘狼野迷踪’,口号是‘月落无影,风过无声。形如鬼魅,悄然无踪’。身为组长的我纵容了这些比较不太正常的口号,因为我们都比较喜欢这种又帅又酷还带着点诡异的口号,更重要的是,我们都喜欢EXO,所以组歌就是《初雪》和《狼与美女》啦!
当然喽,为了应付老师们,我们还有‘手边留情花似锦,脚下留情草如茵’的口号。这些细腻的口号同样出自我们之手,我们爱好可是很广泛的!
路过松花江,江面波光粼粼,四周柳丝轻柔舞动,几只燕子轻撩起水,游艇停靠在江面上,阳光洒下淡淡的光晕……
走了大约几十公里的样子,有人抱怨道:“其他学校都是去植物园玩,就咱们冒着酷暑拉练,咱们学校是不是有病?”我轻笑,劝她:“知道快乐的秘诀吗?就是感受不到不快乐。江边的风景很好啊!”
青春是一抹漫天飞舞的花,明媚而忧伤;青春是一抹横亘天际的虹,绚烂而辉煌;青春是一曲奔流不息的歌,热情而奔放。青春幸福因为它有前途,只要心中有朝气,何愁秋来惹人思?美丽而无悔的青春啊,明眸皓齿,粉面柔膝,它不畏波折崎岖·狂风恶浪,却经不起挥霍韶华虚度。青春美好,浪漫充实,如烈火般绽放,才不愧芳逝。踏足青春之河,我举手向苍穹,并非一定要摘到晨星,而是需要这永不屈服的姿势!